悠閒咖啡時光 做作的假會照一定要來一下啊!!!哇哈哈

從天台往下看
是大叔家的花園
一樣可以眺望一片綠油油的風景
看著花園裡的大石頭
不禁又讓我想起噁心情侶敷面膜的橋段

當時這畫面也太閃光了~~~~~
更顯得阿宅一生的孤獨感


那天女主角恩燦到大叔家玩
兩人在花園裡的互動
輕鬆中又帶點小小小曖昧 感覺超棒!!!
大叔對恩燦說
"你知道嗎?你 很有本事讓人心情愉快"
恩燦 "謝謝!(並鞠躬+微笑)"
大叔的那席話實在是太讚!!!
如果喜歡的男生對自己說這樣的話
馬上就暈掉 然後上天堂了吧!!!


大叔家的花園
還有許許多多有趣有特色的石雕藝術品
當然其中令人印象最深的
一定是這兩隻大石馬

恩燦是第一個來大叔家會跑上去騎馬的人
大叔說一般人來到他家都只是觀看而已
更顯的恩燦的特別性
所以那時候看到這段 我就心想
"如果哪天我也到大叔家 我也要騎馬XD 哈哈哈"

而今天~~~嗚呼~~~我真的騎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 此時我真的...
無法言喻我心中的開心 哈哈哈

沿著旁邊的階梯
可以走下去地下室裡頭
當然室內也有樓梯可以下去

地下室也有座位可以喝咖啡
不過我想一般人都會想在外頭喝吧!!!


地下室算是頗大
裡頭可以分成兩部份
一部份擺放某位韓國藝術家的一些作品
令一部分則是咖啡王子一號店戲裡的一些道具

柱子牆上
一台電視不斷重覆著播放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精采畫面

桌上有一本超大寫真書
都是劇照截圖
而另外一桌子上也有本齣戲被翻爛的台詞書
韓國戲劇景點很愛來這套 FH也是


身為音樂製作人的漢成大叔
借給恩燦玩的一整組大鼓 也移到了地下室擺放
坐在裡面幻想自己也帥氣著打著鼓
然後前面坐著大叔靦腆地笑著
呼~~~~~~~~~又不自覺地爽了起來XDDD(超容易滿足)

剛剛提到的韓國藝術家很奇妙
畫的圖都有一點怪異
表情很令人玩味

ㄟ~~~最近和泰國特別有緣XDDD
連到這裡也有莎哇低咖的人像

小房間裡的電視也很好玩
不是播咖啡王子的畫面

而是鏡頭反射 可以看到自己
我很認真的對著它玩很久 哈哈 很趣味~~~~!!!


房間裡有一台小風琴
坐下來 好想自彈自唱啊~~~
我....不像恩燦小時候還去過鋼琴學校
我是窮小孩壓根沒學過彈鋼琴這玩意
所以在我身上看不見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的氣質(汗)


拍完最後一張照片
辛苦的Kero也完成他的BBOOK寫作
用一種哀悽的聲音說
"我寫完了!!!ㄟ~~~換我拍了..."

已經很努力地一邊趕著完成BBOOK
一邊又要用很快速的動作陸續拍完想拍的東西
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一些畫面沒拍到
有房間沒進去
都讓我有點sad...

講了那麼多
都沒提到咖啡到底好不好喝
其實還不錯喔!!!
如果問我還想不想去那裡
我的回答是"Yes!"

btw,忘記說
那些搭著計程車的日本師奶
果真是一群一群人來到這裡的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也是遇到一整團的日本旅行團到這裡參觀
我只能說
難怪到哪裡大家都對我們說日語
因為日本人的錢好騙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