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七廚房主持人呂莎拉!
讓我們來歡迎今天的特別來賓

目前在全亞洲最HOT的韓流小天王SE7EN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全場歡呼~)

你們知道嗎?在我們刻板印象中韓國大男人主義這已經極度過時
取而代之的是新好男人討好女人歡心必備暈倒招
C.O.O.K.I.N.G
今天SE7EN為我們帶來的是
**因為有愛七的加持比黯然消魂飯更銷魂的韓國泡菜炒飯**
光聽名字就已經留下口水了吧!!!

現在我們就請SE7EN隨便小露幾手吧!!
首先大家第一要準備的就是材料拉~
這可是SE7EN’s FLAVOR唷!!!
PS.是SE7EN一人份只給你的(笑)!!

(1)泡菜100g
(2)火腿40g切丁
(3)鮪魚40g
(4)蔥3條
(5)奶油10g
(6)白飯兩碗

好現在我們就一起開始摟~~~
恩先把火點開...鍋子濕濕的可不能放油唷~
不然水會會批哩啪拉地炸開
先熱鍋去除鍋子水分

把奶油抹子鍋子上..適量就好不然會吃的一嘴膩
恩...有沒有聞到奶油的香味阿~~

再來就是種頭戲泡菜~泡菜~嗚嗚嗚嗚嗚嗚(阿不小心唱到高凌風的歌了!!)
韓國人最愛吃的泡菜韓文要怎麼講呢?
七先生時間:韓文是kim chi而不是日本人說的ki mu chi唷!!!
泡菜在放鍋子裡稍微小炒一下之後

依序加入切丁的火腿和鮪魚
天阿~~味道整個撲鼻而來...爆香!!!
放了可以在顏色上點綴在口味上加味的蔥
切蔥前手要洗乾淨唷(笑)

挖好俐落的刀法阿~~~
我知道很多人不敢吃蔥...反正就隨意看你們!!
(其實大家都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加減料)
鹽呢?SE7EN建議不用放了
因為泡菜.鮪魚.火腿本身都有味道
鹽應該是不需要的!除非你是超重口味的人就另當別論拉!!

最後把白飯加進去拌一拌

來個耍帥的甩鍋動作

把鍋子裡的飯裝載盤子裡

把飯整理一下美觀就跟七的外表一樣美~~~!!!哈

泡菜炒飯~完成!! 
馬上就可以吃到這個愛七料理拉!!!

那現在主持人就和七一起TRY(先吃一口)

恩~Oh...my god!!
我臉上是什麼東西?
是眼淚...
這個愛七的加持比黯然消魂飯更銷魂的韓國泡菜炒飯
實在是...(再吃兩口)...爆淚
吃了炒飯又配上前方這位帥哥
我今天主持費整個不用領

還要倒貼倒貼...!!!今晚我就屬於愛七了!!!我們要一起去炒飯了...
愛七廚房就到這裡...大家晚安..掰掰~~~

愛七廚房動態版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