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以暫時拋去呂孬的名 但永遠脫不暸呂孬的實!!!!!!

昨晚很開心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微笑
(謎之聲:同學有這麼爽嗎?)
哎呀~~~怕早上遇到人阿!!!
所以再上班的一路上 都偷偷在練習如何打招呼XDDDDD
"嗨!"
"早!"
"你好!"
"早安!"
"HELLO!"
總覺得表現有點不自然捏~~~~!!!
沒辦法阿...開了頭 結果卻不知道開如何繼續..........噗 真的很沒用!!!
練習那麼久 結果也沒遇到 真是不巧 哈哈

今天一整天 我幹了很多傻事
首先中午午餐時間 我在辦公室大喊
"晚上要吃燒肉(公司同事們偷偷進行著) 
所以今天我中午就改喝寒天 
不和大家一起吃飯囉!!!!"

我壓根忘記老闆娘在辦公室裡 我們大夥是要偷偷去的XD
坐我旁邊的Webber正用手指對著我罵我白痴啊~~~哈哈

後來和小桃去買午餐時 沒喝寒天則是買了麻辣燙的青菜吃
在麻辣燙等待老闆的時候
小桃說 "ㄟ~~~~是高個兒耶!!!!"
我說 "你騙人!!!"
結果轉頭過去看是同事們....
齁~~~~~~!!!!大家正聊著剛剛發生的白目事件
此時小桃又說"真的是高個兒....."
我心想"你屁啦!!!!現在已經很晚了哪可能出現他 又騙人齁!"
小桃認真的說"是真的....."
於是我把頭慢慢地轉過去
"ㄎㄠˋ真的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拜託!!!我還沒做好準備....打招呼
而且不想在這麼多人面前打...."

呂孬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一整個人縮了起來
自以為手腳縮起來就不會被發現XDDDD
(謎之聲:呂阿呆喔!!!!!最好是這麼一大隻 縮有用!!!!)
真的 我誇張的動作及聲音 
引起了麻辣燙老闆的注意
老闆居然問我 "裡面需不需要借你躲?!或是拿紙箱借你遮臉"
噗!!!!我又不是在躲債!!!!

後來沒有海大郎的陪伴
一個人獨自在陽台上吃午餐 寂寞
現在陪我的 是小ipodBabe
聽著音樂看著天空發著呆
出去上一下廁所回來
被抽菸大叔給霸佔
我只好退到茶水間去 
就在這時 有人來丟垃圾 是矮個兒同事
視線往他身後移 (羞)是高個兒!!!!!!!
天啊天啊~~~~好緊張!!!!但這次 我微笑點頭
終於....他也很合善的回應喔!!!
真是好人阿~~~~~~喝喝

心情大好的同時
繼續回到公司工作 元氣滿滿

一直到下午的偷閒時間
我又幹了蠢事 跑到陽台發呆的時候
又來了另外一位抽煙大叔
整個挺掃興!!!!於是我離開陽台時
竟然把門鎖起來了XDDDD習慣隨手關門阿 哇哈哈
結果大叔一直敲門 我才意會回來我幹了白痴事XD 
................最近好像越來越憨了!

晚上全公司大家一起去公館吃燒烤(秘)

好不容易瘦的幾公斤 真的很怕因此肥回去而前功盡棄
我們也約了海大郎一起吃
沒辦法 捨命陪海大XD 一定要的啦!!!!
提醒大家!!!減肥期間請勿餵食好不好?!
不要約我吃晚上的 哈哈 不然我會哭哭喔~~~~

燒烤店的2樓 今天沒其他客人
服務生燒烤小弟就專屬替我們服務

小桃一直和他PK烤麻糬 
一直逗她們超好玩的
難怪大家很愛逗我....因為逗人樂趣10足阿!!!!

今天這家燒烤店叫吃飽無罪

口味普普通通囉!!!!
冰淇淋是搭配小桃大推荐的莫凡比 他一直說比哈根還好吃
在我吃起來 怎嚜都一樣XD 
實在是........味覺苦手阿~~~~


回家之後
甜甜替我找出了一些東西
讓人有點失落
原本僅有的一點莫名自信
好像通通倒塌 全部消失殆盡
怎麼辦?!

目前減肥已經掉了3.5公斤
海大郎說"搞不好我瘦下來 真的變成尹恩惠,
是呂恩惠.....XDDDDD"
還真感謝~~~~~~~~那真的要努力啦!!!!哈哈哈哈哈
加油!恩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