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 剛紫 很久沒提到了 哈

昨晚打的日日記 得慢慢重打真不爽
(謎之聲:誰叫你壞習慣不先打在word裡= =)

一如往常 老姐只要回國
就會把大家叫到他家 一起看旅遊照片

是說...據親愛的老爸告密
老姐帶著我的阿肯(我相機的小名XD)遊覽澳洲時
差一點兩度!!!!!讓他摔到地下
雖然他說沒摔到(誰知道?)
但本人還是感到有點心痛~~~~

最近很迷戀五十嵐的粉條奶茶
(老闆~~半糖少冰...謝謝!)
原本以為是像米苔目或粿條那種口感
混奶茶會很噁的感覺
沒想到不是 一條條透明粉條
新鮮軟Q有嚼勁且彈牙!
彷彿在彈簧床上嬉戲的感覺 痾呵呵~~
(小當家的畫面出現XD)
如果要增加口感的話還可以混珍一起喝 最高!

突然在老姊的房間發現好物
很想把他偷回來
然後戴在身上見某人
因為好物有....本站最火關鍵字hug me!

一切盡在不言中
見到他之後 用指的(如右上圖)
然後就(如右下圖)...
哈哈哈哈哈(再度陷入幻想~~~)


近日與豬朋蛙友最常討論的話題是
電視台狂播Super Junior Sorry!Sorry! 音樂錄影帶

相關文章:豬逼Super Junior之~跟我一起玩13選1吧!
http://home.so-net.net.tw/wubibi/blog/2006_blog/bibiblog2006.htm#S01
喜歡副歌部份的舞蹈
13個人整齊一致 感覺跳起來輕鬆自在
SM舞蹈很搶眼的腳步也非常流暢

本次搜哩搜哩專輯宣傳照 

復古時尚感...我很喜歡

痾....不過...神童好像復胖了些

沒想到真的是又胖了10公斤
但他原本瘦20 所以還是有Range
這樣剛好 我不喜歡太瘦且娘的神童!!!
是說我一直很在意他的體重
(偷偷說:畢竟我不想神童比我瘦啦XD)

搜哩搜哩廣告打很大!!
韓國藝人首度在台灣捷運上亮相
4月17日至5月7日止
都能在台北捷運車廂內看見他們帥氣的廣告
昨天雅雯也傳簡訊告訴Kero
說當他剛好在站Super Junior捷運內看板前
真會忍不住挑1個喜歡的
雖說他最後還是選不出...我想...是因為韓國人不是你的菜吧!

講到捷運廣告
在批踢踢SJ板上看到有2位粉絲
在列車靠近終點站的時候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咻地~)
把海報偷走了....
最後還被抓包 實在很丟臉!!!
(此為不良示範 大家不要學)

此外,這陣子也很熱衷的音樂還有
宇多田進軍美國單曲Come Back to Me

越聽越好聽 一直很喜歡宇多田的歌聲
轉音什麼的都很難學 噗

近來多位日韓藝人進軍美國
宇多田,寶兒,Se7en,Wonder Girls
要在那裡發展真的是很困難
畢竟好像還沒看過哪位歌手在美國很有成積
所以...希望他們都能加油囉!

再來是好久不見~堂本剛
在傑尼斯裡總是特立獨行 甚至有點自閉感的他
卻是個非常有想法及才華的人

這次又以"剛紫"之名發行單曲"空~我美麗的天空"
從專輯歌曲、製作 甚至到封面 通通一手包辦
封面特別到出生地日本奈良拍攝天空
然後回去用投影燈打在牆上
接著阿剛自己自拍站在投影燈前
按下自拍器完成!!實在很酷~~

歌曲搭配阿剛的聲音
仍然有種說不出的憂愁與悲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