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5!請與Kowei擊掌! http://kowei-net.com/hi5.htm

青蛙國王Kowei摳未網站 http://kowei-net.com/ 5週年了...
已經忘記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看摳未的文章
他是男生 但卻很心思細膩
很喜歡他的生活態度 個性等
或許自以為和自己很像 才喜歡的
ps.摳未也是聰明的雙子座 啊哈哈哈哈哈

網站五週年 摳未舉辦了一個互動小活動
身為網站忠實觀眾的我 當然也要參予
雖然拖到最後一刻....真抱歉
差點錯過了 幸好活動延長XDDDD


hi! 5 活動辦法: 
在A4紙上留下您的任一掌印,表現方式不限,例如在手上塗滿顏料直接轉印,
或用筆描下手掌輪廓,當然,您也可以將它發展成一幅畫、一個訊息等...惟四規則如下-
1. 紙張規格為直式A4
。2. 要有您的掌印。3. 掌印下註名您的名字。4. 作品厚度勿超過3mm。


之前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我的掌印
才不會流於普通 哈 思考了很久
最後想到用摳未的喜好
他喜歡條紋的衣服 喜歡土而其藍(綠)色
所以我就用他喜歡的樣式來製作
不知道其他寄給他的人會怎樣 好期待摳未寫文喔!!!



今天D在推特問大家
"asks 问你,你多常用脑,又多常用心呢?"

上一次是我發問 D回答
這一次D發問 我也要回答
如果要以100%來回答
我,用腦20% 用心70%
用心比例很高 我用心過我的生活
雖然平淡無奇 但我還是很用心

記得Kowei常常被問到 
為什麼你可以寫出那麼多生活的東西
和我一樣(自以為)
就是用心感受生活 
用心不用費力氣 可以很直覺
不然怎麼可以天天寫文給大家看XD
而用腦就很費力氣了....這那20%我想就是上班被逼著用腦吧!!!!
剩下10%是放空

大約就是每天在搭車的時候
什麼也沒想 望著窗外那種時刻吧!!!
或是早上還沒醒 在打瞌睡 哈哈

不過多用腦應該是好的啦
不會得老人癡呆
但是會用腦過度禿頭....
癡呆和禿頭要選哪個勒?哈哈


最近啊...從別人口中講出 有關於自己的名詞
比如說「網路作家」或是「設計人」這樣的稱呼
令人很害羞.....
哀哀哀~你們真是高估我
其實我充其量也只是個
7分用心過生活 且會一點點有的沒的設計 然後天天寫網誌的Blog addict部落格成癮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