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我沒時間!

怎麼就沒時間呢~
我好想請假
可是才出現這樣的念頭時
就會有另外依個事件隨之而來
討厭耶!
為什麼同部門的同事都有辦法請假?
是我工作效率差嗎?
我的假也最多耶....嗚嗚


本想今晚和大家分享去看幾米展的感想
可是沒時間好好寫長片大論 
吼~不開心
我好衰 公司的電腦壞了!
我的霉運還沒走完 哭


嗯~今天又變冷了
天氣一冷就會想聽慢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