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表情的香蕉筆記本入手.....老闆說買得很好喔!!!

2008年快到啦!!!
是該換新筆記本的時刻啦!!!
不過要告別...... 
隨便逛逛北藝大就遇見就感心 力宏簽名
台啤感恩會上差點簽不到的 世念簽名
天母運動公園自然運動帥哥那時很胖 瑋柏簽名
台北車站 愛學人做自己 Eddie簽名+名模帥哥你寫錯字啦 阮經天簽名
以及超超超超超巧甜甜圈店裡 曲家瑞老師簽名
.....以上這些簽名還真有點感傷
不過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嘛!!!!
所以新本子 香蕉先生 登場啦....

其實在韓國早就買了新筆記本準備拿來用
可是今天到士林玩具店一看到這本香蕉 
受不了又買了一本 很浪費吧!!!!(噗)
真的超可愛的耶....
而且封面是黃色皮質 很有質感 閃閃發光(注目)
內頁每一頁圖案都很搞笑

Kero一看到也學人精買了這本
哈哈哈哈 不過OK的拉!!!
尋找那麼久了 終於看到喜歡的
總不能每年都買湯瑪士的吧!!!!
畢竟啊.....我很愛ABC=香 哈哈哈(干這屁事!!!)

講個很冏的題外話
晚上到士林夜市逛街
人多本來就擠來擠去
尤其在火鍋店那一排
人來人往地總會碰撞
突然 我和反方向的一個女生相撞到肩膀手臂
但你們也知道我粗勇 穩如泰山
可是對方瘦小 卻很誇張的"啊~~~~~~~~~"的一聲
飛出去然後撞到旁邊的模特兒假人
轉過來用仇恨的眼神看著我
我連忙說對不起
他心裡一定os. "碼的............死肥女!!!"
...........................
肥胖真是一種錯?!
答案:Yes!所以深陷在肥胖沼澤的朋友們
趕快收起前方的食物 開始減肥吧!
不然阿.....褲子都要沒size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