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地從老相本找到胖虎的痕跡....天啊好像!!!


初五繼續來到二舅家拜年
吃吃喝喝一頓是必要的

表弟瑋瑋好賢慧 非常認真在洗碗
別人在洗碗 我卻在旁湊熱鬧

我問:以後你會幫你老婆洗碗嗎?

他答:當然!


挖屋!新好男人在這裡....
可惜表弟已死會 無法介紹給眾多單身女性
有人說遠距離愛情不長久
我表弟和他女友相隔台灣香港兩地
人家還不是天天MSN 
在一起也應該差不多五六年了 也是沒啥問題
所以只要有心 
愛情要久遠 真的不是問題!!!


飯後我們拿出懷舊的相本 翻到好多藏在表弟家的照片
好多張我都沒看過!!!

轉眼間大家都長大了
中荷混血三兄妹 銘銘 楷楷和舒涵

小時候可愛翻...哈哈
不過長大也沒有變醜囉!!!
這不是小時了了的例子
我才是 = ="
而且你們還有兄妹照相隊形 從小到大都沒變!!!哈哈哈

經典的全裸照 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笑點!!!
所以表哥楷楷只好裝睡 
他說他只是躺著沒睡著 打呼的話 因為鼻塞
此人迴避的理由很多 哈哈XDDDD

感情好好瑋瑋和瑞瑞兄弟檔

我們從小就很麻吉
(雖然國中和瑋瑋有尷尬期 現在想來都好笑 噗) 
一堆照片都是一起拍的
(左上的我 還穿削肩耶!!!SEXY 噗)
而我姐是老著放
什麼鬼造型 好俗的眼鏡

我MAN還真的從小時候就看的出來

腿也張太開啦~~~那是男人才那樣坐的
當然
我人生開始變胖及變醜的年代來了!!
還自稱 很酷的觸電妹 囧rz!!!

這比流豬哥亮頭還恥.....
整個髮型就是很糟糕啊!!!!
至此之後 我就再也沒好看過了.....真想哭

不過更好笑的是我弟的胖虎照
也太有趣了吧!!!
除了像胖虎 也好像柯南的同學元太
總之是肥子都像我弟XDDDD
(一聽就知道我是壞姐姐 哈)

剛剛在搜尋胖虎圖片時意外發現
胖虎是雙子座6/15生
大雄居然是很有野心的獅子座 生日8/7和WILBER同天耶!!
星座一點都不像大雄阿....
而靜香居然是姐姐
比他們和阿福都大~~~
原來大雄和靜香是姐弟戀 真是跟得上潮流!!!
大雄,你好潮!


更好笑的是 淚眼汪汪的胖虎公仔
超想要一隻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