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比較適合直髮耶!!!快點帶上安全帽比較好看哈哈哈XDDDD

今天和Kero一起去弄頭髮 
以前士林的設計師回家鄉基隆
只好找新的設計師 所以我們來到大直
想說要換季了 要來個變髮

這次我燙捲
可是 覺得soso(噗)
才剛弄完我就開始想念我的直髮LOOK
不過不擔心 頭髮通常處理完過一陣子都還會變好看一點
看到時候怎樣
反正我捲髮很快就直了哈哈


而Kero新髮型有點像我之前的BOB包柏頭
我覺得她的髮型很好看說...
不厚重 清爽 
讓他厚實的肩膀看起來也變小很多

新髮型我越看越讓我覺得回到了小學觸電妹時期
那個時候我曾經燙過一次頭髮 

(上圖左:我的動作也太欠揍了吧!!)
大家還叫我"觸電妹"
不過也是我開始戴眼鏡 變醜的時後
(在小一點我長得還算可愛說)
然後就一直醜到大 哭哭
也覺得自己跟我之前的學生Amy感覺好像啊....
捲短髮又更像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