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我的最愛Ma Boy Ma Soul太陽生日快樂!!!!!

韓國時間 2008年5月18日00點
台灣時間 2008年5月17日23點
Ma Boy 太陽英裴생일 축하해요生日快樂!!!!
這麼重要的日子
★莎拉莎拉好好食★ 也在今天 重 新 開 幕!!!!!!
改名為★阿宅呂渣切。秋葉原★ReOpen!
大家想我嗎?(唱天國階梯想你的波摳西搭~波摳西搭~~~!!!)

1988年5月18日 一顆閃亮的太陽初昇(出生)
2008年5月 新概念男子SOLO歌手 即將火熱升溫
氣氛HOT HOT 最高!!!!

還記得當時稚嫩的太陽
是第一次看到 YG公司練習生 GDYB官方網站

當時 問寶妮一起討論比較喜歡哪個?
我挑了太陽 寶妮則是選擇G龍 
很開心兩人並沒有衝突
當時覺得太陽長得很像小周俊偉 
單眼皮小眼睛很 合我喜歡的類型

就像一直看著他長大般
我喜歡他笑起來時 
快要不見的眼睛 超靦腆的樣子
還有做什麼事都是一臉認真

而今年......5月22日 太陽已經要獨當一面
準備在韓國 發行太陽的首張個人Solo Mini Album [HOT]
與專輯名字呼應 一樣 
太陽即將在樂壇發光發熱 我等了好久~~~~~~~

今年沒時間幫他做有的沒的寄過去韓國 有點可惜
好想讓太陽知道 
台灣有這麼一個支持他 喜歡他的音樂 的fan
很在意的那本BBook他們倒底有沒有看過呢?!


不管怎樣!!!!!!!!!!!!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會見面的!!!!!
一定要親眼看見 我 的 SOL 我 的 太 陽


董英裴 專輯我一定會去買的!!!!
衝衝衝衝衝衝衝~~~~~~~銷量
生日願望 一定是專輯大賣吧!!!!
太陽~~~~~~생일 축하해요~~~~~!!!(Nunai想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