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混的太兇
爛手機鬧鈴功能完全無法叫醒我
害得我睡到中午嚇醒
死定...上午的課沒上到
下午也完全沒課
可是還是怕被老媽罵又沒處去的我
帶著一顆有點因為沒上到課而過意不去的心
跑去學校殺時間
可能是想要把握在學校的日子吧...

就這樣混到下午四點
和佳本.勇士又跑到淡水河邊吃吃喝喝
看到往八里的船
我們說好下次一定要搭到它
不然就枉費我們在淡大念四年
好歹我要完成我"八里"戀人Lovers in "B"aris(仿冒)的夢...哈哈
在淡水河邊待了一下因為勇士要去上班
所以我們就草草結束河邊的行程

離晚上九點韓劇白雪公主播出還好久
那我想反正也好久沒趣天母蝦晃
一個人悠閒地在高島屋新光三越天母棒球場漫步
想想那去誠品裝一下氣質.看幾本有sense的書
吸收一下文藝的氣息
走到門口沒想到.....躲不開的尷尬
我看見一位我小時候曾經暗戀過的同學
正和他女友在親密動作....
很糗!!我的思緒都亂了~~~~~!!
雖然早已不喜歡....還是覺得很怪~~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這真是個幽默的人生壓..."
然後就邊走邊真是難以言喻地不停苦笑
想要裝文藝的計畫也全盤被搞壞!!真是你他馬的.....
又草草地回家看電視了.....

幽默壓幽默~~~~~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