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女孩 一定要黑色無袖上衣喔!!!!


"海大~~~~一緒ni i gu yo~~~~"
以前沒有這麼多機會和時間和海大郎在一起
這陣子每天和海大郎混很久
發現我倆很適合組成
"巧克男孩推廣協會之H漫才雙子組"

協會口號
 "啊~~~~~~嘶~~~~~~!!!su goi ne!!!歐霸降!!!(Obba就色了~)"

前天兩人到到捷運站儲值時 又想歪了!!!!
"請插入"~~~~~~~~~~紙鈔
要紙鈔"全速插入後" 請按確認鍵
請注意!!!此時紙鈔必須"直挺挺的 不然會進不去 被抽退喔!!!"

今早看著Fuu網的贈票活動
我說"我 狂 抽 猛 送"
海說"她 無法自 拔"

中午兩人在電梯前
海大郎一直用雨傘搓電梯按鈕
我說"你要用 手摸才會開"
海說"原來要有體溫 才有感覺"

因為太興奮 雨傘上頭的帶子  斷了
我說"它斷了 變好長"
海說"它雖然長 可是太細了!"


一直以為自己笑點低
原來不是低 是低級!!!
雙關語我最愛!!!

自從書帆到了美國
就很少人配合我講A話
現在我找到我的新夥伴!!!
海大郎是也!!!

明天一起拍宣傳照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