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成Obba實在是太PERFECT令我不釋手!ㄤㄤㄤ~
好久沒做好夢
平常早上我到學校一定會臭臉加心情糟
可是今天到學校突然覺得異常開心
回想起昨夜的夢
挖哈哈哈哈哈
寅成整個是我男友(我的初戀耶!!哈哈)
他太高...牽我的手都有點吃力的感覺
我很緊張還手汗+流汗(幸好眼鏡沒起霧)
...不過他完全不care!很愛我!!哈哈
聽我說話也是用我最喜歡的低頭下來聽
重點還一起去樂天世界玩
玩什麼我興奮到忘記...
只記得他就是上面照片的體位(哈!)和我合照(大喜)
(不過我真不適合腿長哈哈!)
還記得這張吧!!

一直猛貼他胸部
而且他超體貼的...
真的很完美~站在他旁邊覺得超爽!!也不會想到別人的眼光
因為我眼裡只有他阿!!!

ps.
Kero忌不忌妒~~妳一定會很想殺我!!!哈哈哈哈
雅子我不是合成你那張
這張人更清楚...而合起來都覺得自己很低級!!!哈哈哈哈
不過這就是我的始待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