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的午後夕陽 顏色好繽紛

今天韓文老師改我的作業的時候
再度勸誡我不要一直看電視要好好念書

因為眼力不好 寫錯的機率就更大了嘛(→亂找怪罪XD)
好啦我真的會認真好好한국어를 배워요~

NOVA裡的電視螢幕有好多太陽耶!!!

WHERE U AT!!!好開心~~~

眼睛阿
還是不可以過度使用
不然又開始乾了
所以文章還是短短短
最後和大家分享昨天在華納附近拍到的藍色小精靈 

用不織布做成的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這樣弄一個太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