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愛好 是裝年輕的象徵!!!!

身上的點點怎麼越來越多?
點點的JANSPORT
點點的CAP
點點的筆記本
上禮拜Kero韓文課下課 就說要來我家玩
這是很平常的事 我也不疑有他
看電視看到一半 Kero從包包拿出來他新買的錢包

說是要送給我的
Kero:你生日我也沒送你什麼 剛好你現在需要錢包Kero:你生日我也沒送你什麼 剛好你現在需要錢包
(因為我的錢包破掉 錢還掉的滿地 噗)
想說買一個和我一樣的也沒關係
(Kero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包 所以他自己也有一個)
謝謝Kero Onni!!!!

哇真是很鮮豔 很可愛 很少女錢包耶XD

雖然看到我用包包的人都說我很不搭
其實她們不知道我內心注的是少女(不是少男喔 哈哈)

包包算滿大的 其實也可以當作小包包掛在身上
裡頭有很多夾層可以放東西
Kero小看我以為我會很空
NoNo~~~我也是把它放很滿捏!!!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現在賣雜誌不是在賣雜誌本身
而是在賣贈品 尤其是日本雜誌
琳瑯滿目的贈品 有背包 側包 錢包 手提袋 LOMO相機........什麼都有
有時候500元內就可以買到很好看的包包 很划得來
身邊滿多朋友都是日雜愛好者阿!!!

Kero送我的這個錢包也是名牌包包LeSportsac的雜誌送的

雜誌裡也有很多可愛的背包我很喜歡 像模特兒美保身上的
感覺就很適合夏天用!!!!!



除了這個包
之前沒有和大家介紹我前陣子買的JANSPORT點點背包
那個真的是完全裝少年用的
有的時候走在路上 還會不小心和高中生撞包
對於JANSPORT有種莫名的依戀
記得高中的時候 班上有錢的同學都會背這種美國名牌包
我是窮人背不起 有點糗的是.........窮人也想要包包 所以只能背仿的(哭)

現在自己雙手有錢了 用自己賺的錢買的感覺很好!!!!!!!
而且是正牌!!!!!!!!!!!!!!!!!!
雖然上次買這個包的時候
還是在兩個包包間猶疑不定
結果旁邊的天母貴婦搶走我另外一個包 還一口氣買了三個
.............................
結果 我仍脫離不了窮人的身分阿!!!!
這故事怎麼聽起來有點悲傷呢?


說到窮人 最近花錢真的好兇
前天發現腳上的Converse破咯個洞
腳趾頭害羞地露出來了!!!!
沒錢買鞋子 所以我光腳走路




噗 開玩笑啦!!!!
想說荷包緊 不然就買便宜一點的鞋子
台製富發牌休閒鞋 made in Taiwan喔!!!
http://www.fufa168.com/
偶爾也支持一下本土球鞋XD
紫色格子高筒鞋只要550元 還加送復古手提袋耶!!!

買完荷包又更緊了!!!!

對了~~之前不是很想買空白鞋來畫2NE1鞋嗎?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1156426
但我那時都找不到
這家店有賣耶 非常適合畫畫喔!!!
一雙200元 下次我再來買!!!喝喝

Ooooooooooooops!!!
其實我差點又買了白色黑點點的鞋子XD




ps.我超討厭...............
看我討厭的人身上穿著點點或是用點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