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GOD!


郭富神(學D叫的哈)在1992年唱過一首獻給粉絲的歌曲「愛你」
那時Aaron就舉辦過「愛你演唱會 」
可是當時年紀小的我 根本沒辦法去欣賞
只能靠家裡的錄影帶止渴→因為我*渴望*

去年的「舞林正傳」 不幸地錯過了
花了5000元去看演唱會的老姐和D
紛紛告訴我演唱會有多好看多好看
好像此生沒看過郭富神的演唱會 將會是一種遺憾

小時候第一個最愛的偶像郭富神
他陪我渡過重要的小學時期
沒事還和我弟在家裡開2人的郭富城演唱會XD
然而在我 崇洋,哈日,媚韓
神,他漸漸被我遺忘了...
一直到知道D也喜歡郭富神後
我找回曾經擁有的信仰...
這一次 不可能錯過你(打錯歌啦!!!哈→這是力宏的)

又是一個非得早起的早晨
下午兩點 郭富神舞林正傳台北場2簽票會即將舉辦
早在很久以前 F4就說好要一起去看演唱會
導致我失去老姊要請我2500的票
不過至少可以親眼看到 我不會感到遺憾

假日11點西門町6號出口
人潮漸漸的擁擠了起來
真不喜歡來到這裡
"同學同學!!!"(拉)→我早就不是同學了!雖然這樣叫很爽哈
一下子不是被人拉去推銷質感cheap卻賣很貴的文具
一下子就是偷看到站壁的和經過的老人淫笑
然後走了過去對話(我想是再講價錢)
實在是很....我還是愛宅啊!
幸好Fiona終於來了!!!

兩人到簽唱會場地 心想奇怪怎麼都沒人在排隊
不是11點發號碼牌嗎?
沒想到原來 晚了10分鐘到的我們
早就沒有號碼牌可以領了...

後來和郭富神的資深粉絲們聊天
她們說今天神會全部簽完
我們等到時間接近再來排隊也可以
既然這樣就先去吃點東西
順便等待呆A,老姐和Bala與我們會合

兩個小時後...
時間1點半 現場繼續發號碼牌
我們幾人拿到450幾號
基本上我想應該是簽得到的
漫長且炎熱的等待 真是令人吃不消...
就在此時 消暑聖品D牌阿G 隨機附上
哈哈哈哈
今日F4分隔兩地 比較大排的阿飼Rice和宣傳XD多啦A夢
2人在阿G拍攝探班現場
手機的彼方是......朝思暮想的D
唉呀 我也多希望我可以到那裡探班啊!!!
無奈有很多無奈→還是真無奈

D:喂~莎拉!喂~莎拉哦?!
  你在我的神的那個簽唱會哦?

S:請問你是....?我是莎拉...

飼:沒有沒有

D:她說她是啊!她在TWITTER跟我說的!

(好像是D的聲音...沒進入狀況的我...)
S::我在郭富城簽唱會現場!你有沒有聽到背景音樂是對你愛不完....

D:沒有耶!

S:你今天拍戲如何?

D:還好啊!蛤~還好啊!還沒開始耶今天!我等了很久!

S:你等等喔...還有Fiona

背景音樂整個對你愛不完XD 超大聲 害我耳背...
聽不太清楚D說什麼 乾脆放棄XD
直接把電話交給下一棒
其實在現場的我 根本聽不清楚D的話
只是隱隱約約有聽見一個聲音很低沉的聲音
這些事後米粒告訴我D說了什麼
我把話套用重組而成的對話紀錄
好吧....想說的話背景音樂的歌名都替我說了!!!(羞)

記得郭富神愛你的歌詞裡 說道:
小時候我就嚮往舞台 希望我能夠站在上面
幻想著五彩燈光燦爛 讓世界跟我一起轉動

有一天終於我已長大 用汗水走出自己的路
時候我才真正知道 這一切只因有你

日出到日落 白天到黑夜 常常都醒在陌生的城市
青春與淚水 來不及回顧 和時間賽炮來去都匆忙

因為你的愛使我更堅強 因為每個你給我光和熱
掌聲和鮮花 歡呼和關懷 我把這一切放心底
我所有努力為你 我所有夢想是你 今天讓我再說一次愛你

現在的我看到神就會想到 在電話那頭的D
小時候因為神給他的啟發 愛上了表演
一步一步到現在終於長大 真的成為站在舞台上的歌手
而我也有能力 站在台下成為替D加油的人
儘管一開始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它是誰
但我相信有一天 D也能像神一樣受人景仰....
(小聲說:神也不是一開始就被大家認同
我那年代四大天王 神常常被人說是屬於*靠臉的*那型
但我不覺得 因為它是四個裡面最會跳舞
而我也喜歡他的歌聲 並不認同當時大家的說法)

和D講完電話...
立刻傳mms給以為會有高級手機的哆啦
想把現場的情況拍給D看
沒想到 他手機不但不能收照片 而且他倆要回台北了
好吧!只好把照片放在這裡...D拍戲加油,郭富神,我們替你看了!

馬上一陣歡呼後 神來啦!!!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神之本尊
 
第一眼只能說 帥翻了!!!
即使沒有當年白裡透紅的少男肌膚
取而代之的是十足成熟的男人味
一上台萬眾矚目 媒體湧上拍攝
今天不是少女為之瘋狂 而是熟女少婦們陷入失序

當然我的相機也不停捕捉神人降臨的畫面
除帥氣的模樣 

舉手投足充滿魅力

活潑地逗小朋友開心


可愛抿嘴表情 .........跟....D感覺好像喔!!!

神說這一次舞林正傳和上次曲目將會有很大不同
上一次是粉絲們希望聽到的歌曲
但這一次是「郭富城自選歌」

從神出道最為大家所熟之 且伴我們成長的歌曲
盡量唱多一點經典中文歌曲
聽了超興奮!!!!!好希望8/1快點到來

看了票根才知道這次台北安可場
原來是配合聽障奧運共同舉辦
郭富神是這次聽奧的國際代言人
所以台北市的大家長郝龍斌也親自現場加油~~~

郭富神獻愛心不僅為了聽奧製作「聽傲江湖單曲 」
親自教導大家手語歌曲

同時還捐出2500張門票當做公益使用
盡自己的身為代言人力量 給社會更多正面傳達
我想這就是公眾人物很重要的存在啊!!!!

最後就是上台的情況
其實啊...我緊張到一片空白
所以也沒好好把天王神好好的看在眼裡 噗
下了台 發現大家都在手抖XDDDD
是怎樣...全部中風囉!?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
因為開始打瞌睡了 哈哈
明天也要更努力唷大家 D拍戲加油~~~
(今天讓我再說一次.....愛你)

大家宅見見見見見見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