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昨天去了小草第三年級音樂節!!挖好ROCK!!!!

MSN監測的第一天
感到很不自自在啊....
因為很怕連IE畫面也通通被公司發露
所以不敢偷上無名 噗浪 推特
到時候不管什麼秘密都被發現
這樣感覺很不爽..........
可是為了五斗米
還是得折腰啊....

昨天D出遊
原來跑去大溪看音樂節
今天寫了趴萬的感想文
http://derrickhoh.net/blog/2009/07/489
我還是有偷偷看完文章
但不能第一時間就回應的感覺 超不爽
參加音樂節 好青春

聽說昨天有我的愛團 胖虎PUNKHOO

上次在網路上還看到他們跳搜哩搜哩
跳得比我還爛 笑死了!!!
你們還是PUNK PUNK 比較適合啦!!!

剛剛在估狗鍵入胖虎 找照片
竟然出現一連串好A____A的胖虎
害我幼小地心靈被污染了

原來BL大雄是的角色...
靜香................你..............................在幹嘛?
怎麼我都看不懂啊~~~(清純)哈哈哈


話說這幾天 
因為廣仲 
我現在竟然在聽他偶像洪榮宏的歌
讓我想起小時候 
坐在老爸車裡聽錄音的的情景
我越來越台了.....

講到台 又要提今天的娘家
建弘撩下去 要拋妻棄子和賤女人在一起...
林校長的三個女兒通通都離婚是怎樣
娘家裡頭 除了林校長外 
沒男人沒出軌過....
痾....現在男人真不能相信

現在期待K力和第一次當黑道就上手的明昌這條線....
最好是會喜歡董事長那種熟到爛掉的*熟男*
吐血 都可以當阿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