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街角的敦煌書店 
總是會讓我想起 經典電影 You've got a mail電子情書
梅格萊恩他媽媽開的童書店Shop around the corner
小小的店卻充滿溫情 
這家敦煌事還沒有到這麼有Fu啦...
也許等耶誕節到了 就看起來很有一回事了!!!
驚覺.....剩半年又要過我 最愛的耶誕 了耶!!!

昨晚想說脫離一下宅女 暫時不要在電腦前面 
跑去敦煌書店買了一本很厚的英文文法書
愜意地躺在床上看
結果才看不到兩頁
竟然11點不到
就在床上睡著了!!!
真的是意志力薄弱(汗)

果然是需要休息...
體力好像到達一個極限
暑假似乎比平日壓力還大
老闆天天來
而且就坐我後面 
每天好像有一雙眼睛盯著我
很不舒服 好痛苦
心理壓力大於身體 更累!!!

最近發文程度很頻繁
把大家當垃圾車

有你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我是你的垃圾車/你若不爽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唱歌/每天聽你的心聲


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