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小朋友上課時間 基本上都是只有來唸書的
只有在暑假 才有比較活潑和有趣的課程
這次特別安排 Snack DIY
一起和小朋友動手做點心 這樣的課程可以和小朋友培養感情
看著認真做點心的小朋友 覺得這時候的他們最可愛!!!
雖然總是會弄得一團糟
但大家都樂在其中 你們說是吧?

這個暑假才和我們認識的湖山國小學生 日本香港混血兒 富田Atsushi 
(提外話 我上次自以為幽默 還開了他一個玩笑
就說你叫"A tsu i (日文:很熱)" 嗎?
開玩覺得自己超冷的(咻+羞)..........糗呆 小朋友連笑都不笑 給我無奈臉
應該是想這老師是怎樣?!)

一聽到我們要做點心 就很興奮的想要參加!
還帶來自己和菲傭一起做的蛋糕 很讚很好吃唷!!!!
上面還特別擠了 ABC字樣 的彩色奶油 真可愛~~~


今天他們做的是優格冰淇淋
有兩種口味 芒果和巧克力
隨便自己搭配 大家都用自己的創意 設計了這道甜點
我也忍不住作了一個
我是覺得我自己滿會擠奶油的!雖然我不喜歡吃奶油
不過可以擠成一個漂亮的塔狀 就覺得很得意!!!哈哈哈哈

那小朋友們呢?
最後成品看起來還真的是是.....哈哈哈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了拉~~~~~~~

我是一個沒有非常喜歡 吃甜點 的人
可是我喜歡甜點這玩意
對於我來說
甜點的魅力
不在於好不好吃
而是當你享受那一口下去那幸福的滋味...
那一瞬間的笑容 正點!!!

希望將來可以找一位 喜歡甜點的男朋友
然後可以親手做甜點給他吃
那種感覺 真的很幸福很棒!!!
不過通常越這樣想 越找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