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來的感覺 又刺激 又可怕....

最近Betty的哥哥David(也是舊生)
暑假閒閒這一兩天跑來學校晃 
順便看看我們 和我們聊天

是說昨天一整個兩人聊太開
身邊的老闆們其實都有在盯我 我也知道
果然今天就被念了...
唉....無奈
怕不跟小朋友聊天他們會無聊
但一聊太多 就會被大人罵 
好矛盾的心情
偏偏小朋友笨笨的 我給他使眼色 他不夠精明 沒收到
也不好意思和他直說老闆不希望他來這裡聊天 看看書OK...
於是我只好寫紙條給他 
突然有種很像小學生偷偷來 怕被抓包 的感覺!!(緊張)
怕被老闆抓包 驚驚...
話說回來 這樣反而MSN聊天還比較安全多
MSN的發明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