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最令我難忘且驚人的一幕!

今天早上忙著記者會
一邊拍照一邊流了很多汗 身體濕濕我真髒
所以11點回到公司就覺得爆餓
同事問我要不要吃頂呱呱
我竟然不爭氣的點了套餐!(罪惡)

因為太餓了 突然又被豬上身

一下子就吃完一份很油的午餐 
結果報應來了 下午一整個胃痛+想吐
變成假太陽 胃痛的山根(小丸子同學)了!哈哈
以後一定要提醒自己慢慢吃!

下午很認真工作 忙到一點都沒有時間偷吃東西或喝水
今天沒有達到兩千CC的目標 該死!
晚上小小加班 一路很拉遢的回家
竟然在捷運站遇到高中同學妹妹

從以前就覺得同學妹妹很可愛又白又嫩 只是心寬體胖了點!
之前高中同學因為關心妹妹身體健康問題 非常苦惱 
跑來問我有關減肥的事情
我說減肥這種事情要自己想開才行!
因體重過重影響到健康的人們 更需要減肥~

其實我覺得是上天安排我遇到高中同學的妹妹的!
在這個時間 這個地點
妹妹一定覺得碰到我很衰 
因為我ㄧ直教唆她減肥
(之前都在前站遇到她 沒想到我現在都走後站 竟然還是碰到) 
不為別人 只為自己 就這麼ㄧ次
我希望可以用自己和朋友們的例子勸諫她
 
最後妹妹和我打勾勾 還逼她拍下照
約定好她八月體檢要瘦下來~(旁邊還有見證人小天使陳君)
真心希望妹妹不要放棄自己 相信自己一次!
一起加油!(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推廣減肥運動的業務員)



勸完妹妹後 自己覺得好像做了好事 
覺得自己是老天派來的天使XD
所以開心的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站上體重計
 
今晚 我的體脂肪出現驚人的數字了!
從42.5﹪降到29.5﹪ 讚!
(體脂肪率是指身體成份中 脂肪組織所佔的比率)
呦呼!莎拉就快要從豬變回正常人啦!跳舞轉圈圈!
(正常女性約24﹪)

真是幸好~今天吃那麼油竟然沒胖反瘦!

不過也因為這樣
本來想再吃一點東西的我
只敢喝下話說降脂肪的檸檬醋
晚餐掰掰!
好加在在公司有先喝了牛奶麥片塞塞胃!
不然我應該會餓死在路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