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下午的街頭 有種忙碌卻也悠閒的矛盾

今天下午兩點以後補休不用上班
說實在 這個時間朋友也都在上班吧!!
又變成一個人的下午
從公司一路搭公車到天母
半途在車上竟然看到路旁正要搭計程車的大學同學肥子鋒
眼力也太好了 真的是他 好巧喔!!!!

到天母以後 去了以前公司補習班一趟
縮小規模後 搬到2樓去了
雖然比較小 不過更有家的感覺....
現在是暑假小朋友不多
剛剛好作文老師小魚也在那
有些小朋友長大了 
有些還是停留在原地...

提外話
那天吃飯 小朋友好機車
講到Jojo他們都說他衛生習慣不好
哈哈哈哈哈 那我應該要高興嗎?
果然 "當時" 喜歡1個人 是看不到對方缺點的...
我只能說 愛情是盲目的沒錯~~~!!!


離開ABC之後
找了今日 解悶男孩XDDD 陪我在天母晃了一小時多
雖然天氣很熱 讓人很想呆在室內呀!!!
難怪誠品總是很多人目的其實是在吹冷氣

一抬頭看到大大的太陽
身體越來越熱
令人越來越想在太陽面前穿上比基尼XD
(你確定....不是想脫光?!哈哈哈哈哈 請搭配左太陽誘惑圖)

我也好想在暑假躲到加拿大避暑啊啊啊啊

和解悶男孩分手之後
一個人到金石堂走動
突然決定今天一定要做一點平常做不了的事情
沒錯!就是再書店看完一本書(這對我是難事 因為我沒耐心看完)

想起豬逼一直推薦的 "銀座媽媽說話術"
看是看完了 第一 完全沒有對象可以練習啊!!!!(噗)
第二看後面 前面馬上忘記百分之50 哈哈
也就是說 本書派不上用場嘛!!!
但我有聽話看完喔,豬逼!!!!


歐!對了
最近我修正了一下我的減肥計畫
連續聽到好幾個人 不吃澱粉瘦超多的例子
又開始激起我的決心!!!!
所以從今天起 我也決定要開始不吃澱粉
再搭配不激烈的走路運動
(今天聽正在使用不吃澱粉減肥法的公司同事Maggie和Eric說
因為運動會讓肥肉變肌肉 更難瘦 當然跑步就是
所以第一要件反而是你要吃得對!!!!!)

天天到河堤走一個多小時
如果這樣再不瘦 我想我可以去死了!!!!XDDDD

我家旁邊的河堤真不賴
可以一路從天母走到中正高中
不過昨天發生走到靠近中正高中附近時
突然一股黑暗壓力襲來
我轉頭一看
右邊的房子 竟然全部都是空屋
不是一間而已 是一整排
這樣的情況 數大便是可怕 好憋~~~
膽小的Kero一直抓著我
我突然垮下臉來對他說
"你確定........我是呂ㄗㄏㄨㄟˋ嗎?"
Kero很GY說 我是肥鬼
然後我就一直狂拍他洩恨...
(民間傳說 晚上如果有人拍你 請千萬不要轉頭喔!!!)
今天Kero打死不願意再走過去!!!!死膽小的
我本來想去拍個照片說XDDDD


最後在家後面的停車場 
看到路邊的計程車裡寫著"車內無錢"的好笑紙條
這字.........好熟!!!
一看 啊....這不就是我老爸的車 哈哈哈哈XDDDD
原來是因為我家的車常被死小偷偷不到錢然後就K玻璃
話說這1片玻璃也不便宜耶!!!!!
所以老爸直接告訴他們沒錢偷XD 
這樣的舉動很有我家的STYLE!!!!哈哈哈




今天終於沒睡著
應該是在公車上睡1個多小時起的效用
但現在夜已深
準備上床睡啦!!!
大家晚ㄤ
明天還要迎接美好的星期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