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你在哪裡?


下班前 和小桃一起在走廊
碰見自以為的好事XD
讓人心情大好!!!
如果真的是那樣 就太好了~~~

星期五晚上不應該是待在家當宅女的日子
今晚Kero和同事吃飯
沒有人陪伴空虛~~~原來Kero對我這麼重要XD
於是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
打給大學同學 不接
打給高中同學 不接
打給國小同學 大家都到家了....
突然想起住在北投的高中同學Angie
家比較近 打電話給她約出來
他正好要和他的小學同學小P(之前有在書展照過面的朋友)去關渡騎腳踏車

所以今晚 跟屁蟲呂渣就和大家 一起單車趣!!!!!!

近幾年來淡水河岸自行車道的開發
讓台北人多了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星期五晚上 明天不上班
下班出來運動是最好的moment!
每走兩步 身旁就一部單車駛過
如果有人可以一起陪伴騎單車
其實是很好的喔!!!!
據說騎車減肥也非常有效用 不會太激烈 
我表哥就是這樣瘦的~~~~

一整天沒吃澱粉 肚子很快就餓啦!!!
雖然知道香腸熱量高 但想到運動需要體力 而且又不是澱粉類XD
就給自己藉口買了一根 吃的超開心 心好滿足(泣)


一路沿著河岸騎感覺很棒!!!!
這也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騎單車 白天和晚上感覺也很不同
記得上次還是和甜甜一起當陽光宅女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5970308)
一整的大台北淡水河沿岸都可以騎車!!!
大家有機會 一定要約朋友來騎一遭
不然就太枉費你台北人的身分!!!!
(還有不會騎踏車的那位城市小孩XD 快點學你太遜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騎的車
比例很不對
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騎得是小朋友的車
沒辦法 我是臨時出現的咖 只好勉強.....哈哈哈哈沒有啦!
我也是有騎到1台1萬多元的單車
不過 腳踏車雖小 其實還滿好騎的
唯一害羞的是
現在大家的車裝備都超齊備 車燈什麼的都有
當他們帥氣地騎過我身邊 我顯得有點丟臉捏!!!


我們在模仿小巨人拿破崙 而且我和他一樣 也有一隻馬喔!!!噗

Angie的新朋友小P講話超有趣
他是幼稚園的老師
從言談中我發現果然是本科系老師 
對付小孩和家長超有一套
我這門外漢當初跟人家裝什麼莎拉老師啊 哈哈哈
他和我印象中溫柔的幼稚園老師也不太一樣XDDD
事實上 感覺是個有點個性+瘋狂的人
他很好笑 雖然身高只有156公分
但他從來不覺得自己矮 他說看著170公分的人
他1直覺得自己和對方一樣高 而且有保護人的使命!!!!!!
哇哈哈哈哈哈 內心完全是個小巨人  

就和19世紀時150公分的拿破崙一樣!!!

講到拿破崙 小P又告訴我一個冷知識
害我笑到翻天 
你們知道為啥拿破崙拍照
總是會伏著肚子嗎?


因為他 胃痛!!!胃痛!!!胃痛!!!胃痛!!!
真的超白癡的啦XDDDDDD
沒辦法呀!偉大的人胃痛 怎麼可以讓人家發現?!
只好故作帥氣的樣子...

一直講拿破崙
可是我腦海裡一直浮現 拿坡里!!!
好想吃Pizza喔!!!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