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K請救救我吧!


今天又在整理照片時
看到最驚人的照片!
沒看過這樣的莎拉!看了絕對讓你嚇一跳!
未公開的照片 必須坦然面對過去的自己

今年2月過完年後 我的體重到達人生巔峰再巔峰
 (以前最胖也只是高中時 後來瘦下來一點了 復胖後體重更可怕 體重的潛力無限)
個時候真的非常胖 也很討厭拍照
但 活得很快樂 吃得很開心 哈

2月時 剛剛好
D也回去新加坡宣傳

當時覺得會很久再見反正這麼胖D也看不到
如此一來 就更沒有節制地吃了!

只是身體真的感覺好不健康 
脖子厚厚的感覺好像隨時會中風!
因為怕死 
因為討厭看到這樣的自己 很想吐
所以我決定面對自己 開始減肥!


那天看到電視節目上在介紹健康麥米片
現在也有很多強調低卡低脂肪的麥米片
不如就是試看用這個來增加飽足感 跟胃先生打馬虎眼!

先買小包來試看看 
好不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

但要小心也不要把她錯當零食一下子吃光光啊!

外包裝的S-Line 讓人很有衝動購買慾
  

希望SuperK可以再幫我下*莎*幾公斤!



 

七月開始放暑假了 
河堤晚上超多人在運動
現在我們體力真的變超好

以前同樣的時間 
只能走1圈 現在可以走2圈耶!
爆汗)))我和KERO在比心機遊戲!
我抹乳液 穿風衣 想逼汗
她抹瘦身霜 也穿風衣 還是新的喔~科科
女人為了達到目的 也是要不擇手段啊!
  
KERO說她早上為了喝美味的泡麵湯(不敢晚上喝 肥)
結果遲到了!真任性哈哈
這兩天我因為記者會
早上都沒吃到麥米片 吼~
而且因為太餓也暴飲暴食
明天要乖乖地走回正途!
一樣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