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比利大叔致敬啊!

可怕的復胖地獄
必須靠比利大叔來解救~

最近每天晚上運動
果真讓這裡變得人氣低迷 噗 

明後天應該可以看到玩具展的文啦!
這樣有沒有比較期待 呵呵


星期六買的啞鈴 形狀超奇怪哈哈
完全只是為了那個勾勾XD 品牌 忠誠!
希望跟著比利大叔 可以帶我上天堂


昨晚高中同學某S君來我家找我聊天
我和KERO陪她在我家附近著名的水龜伯古早味豆花店吃豆花
我們在去豆花店的路上 
正好有一間新開幕的蛋塔店
請客人免費吃一整顆完整蛋塔
我和KERO都拒絕了老闆的好意 
那一刻心超痛 拒絕別人的感覺好糟(抓頭)


吃蛋塔只能用想像 假裝好像真的在吃ㅠㅠ

S君一口氣買了六個吃 
當她先吃完一大碗豆花後
隨即打開蛋塔吃了兩個@@ 
他說今晚會全部吃完
因為她不喜歡過夜不新鮮的食物!

可是.....她和我們見面前 
下午四點吃天母CHILIS
七點又吃了火鍋世家 
十點水龜伯和蛋塔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她回家後 又喝了 兩瓶可樂 兩塊大比薩 兩百元鹽酥雞 
而且還把盒子裡的蛋塔通通完食!
她到底是甚麼樣的怪物啊~
天啊~更可惡重點是
S君很瘦~我和KERO可能只吃一塊蛋塔然後隔天就胖了 
蛋塔一顆熱量就等於一碗飯耶~
哭泣~怎麼有那麼不公平的人生!


剛剛做完運動 整身體都是汗 真噁心
不過每次都會覺得臉小一點 尤其是讓人大發汗的比利大叔 哈啊哈哈哈

但是隔天起床好像又腫了XD
久違 看起來很自戀的自拍照 我長得真像男人
我覺得有一天 我可以變成花美男(靠 哪來的自信)



 
這陣子摳摳 kowei 在臉書上發表的話
http://www.facebook.com/kowei
很適合套用在我的減肥成功記

想貼過來分享給大家
 
1.鮮少有人滿意自己的全部,但找到一種方式去接納完整的自己,也就​足夠了
2.這條路是很難走,但不管怎樣都不想認輸啊!
3.唯一能真正能拯救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你必須堅強。

每句話都好哲理 摳摳最棒!
雖然不是在講減肥
但仍想大家共勉
一不小心就打成減肥的單字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