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澱粉 終於找到1家好吃的自助餐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減肥 最近身體超虛 
很容易低血糖發抖 不要逼我
找了1陣子適合吃的午餐
但還是自助餐最好 沒有澱粉又便宜
唯一缺點是離公司大約有10分鐘的路程 有點兒遠
今天午餐時間 有很蝦+不知道是裝笨還是裝白癡的人說
"走到那麼遠吃 你們是太閒嗎?"
這句話讓我超級生氣!!!!!!
要不是我要減肥 誰想再大太陽天走那麼遠 只為了吃ㄧ頓自助餐
而且哪裡閒.....每天時間嘎的滿滿的 
做網路業的卻連逛其他網站研究的時間都沒有 哪裡閒?
要不是我回家都不想碰公司的事情
我那麼努力把工作都儘量在公司通通弄完幹麻!!!
你們才閒吧!!!!多去比較其他網站研究現在年輕人在做什麼好憋!!!!!!
不要什麼都不懂?!一問三不知 這樣我怎麼信服!!!!


這兩天下班即使很累 還是跑到台北車站好樂迪唱歌
第一天沒唱到不開心
先是去補習街裡吃了非常難吃+貴+愛錢老太婆脾氣很差的麻辣臭豆腐
我的高麗菜沒煮熟已經不跟你計較
哪有人顧客還在吃 
居然叫我們吃快一點讓座
春花說他聽到那句話 立刻想把手上的碗往他身上砸...但他忍住了!!!!
ㄇㄚˇ的~~~~真的很機車 下次絕對不會再來吃!!!!!

然後和豬逼+春花到 久違好懷念的228公園散步

感覺............現在那邊男同好像變少了
還是說當時時間不夠晚?!大家還沒準備出沒開趴?

唱不到生氣 隔天再戰
第二天終於讓我們唱到拉!

是說這間好樂迪的服務生態度真挺糟糕
第一天 對顧客不理不睬也就算 時間到了也不來CHECK!
害我們一頭霧水 倒底有沒有空的包廂都不說
是我們最後忍不住取消決定改隔天....(氣1)
第二天結帳 首先算錯帳單 
已經忍住怒氣!!!!!
然後給發票時也不找錢....14元也是錢好咩!!!
按服務鈴請他過來告訴他忘記找錢
臭臉已經不跟你計較
14元拿來的時候 竟然連個抱歉都沒說!!!!(氣2)
讓我覺得花錢的一點都不是大爺 
看我們三個人好欺負嗎?
難道要我們生氣的說 "請你們經理來" 你們才會有禮貌道歉嗎?
難道你們不知道 服務業"顧客最大"的道理嗎?(氣3)


上次不是說想學 紐約地鐵速寫客把搭捷運的人畫下來嗎?
哈哈 這幾天如果有體力沒睡著的話 我都有做到喔~~~~!!!
雖然畫的不向速寫客那種很屌的人物畫
我的是偏簡單且幼稚的漫畫
哀~~~~家裡窮沒錢學畫畫 只能自己亂畫啊~~~
畫了三天 都畫在提款機明細表的白紙上 墊在皮包上畫 好好用XDDDDDD
其實滿有趣耶!!!!希望未來可以抓住人物得神韻與精隨 越畫越好嚕!!!

回到家裡
最誇張的鳥事首選!!!!!莫過於此 就是這個了......
這幾天不是有很轟動的殺掉女朋友挖眼睛 然後自殺的留美碩士案嗎? 
你知道我回家我媽跟我說啥嗎?
我媽先是罵我房間很亂
然後接著說
那個被殺的女生房間也很亂...........................
是怎樣
這樣都能扯!!!!!
我房間很亂
所以我也會被挖眼睛被殺掉嗎?

阿母 你麻幫幫好~~~~~~~~您真是太humor!


啊啊啊啊....我竟然忘記講
還有一件鳥事 有苦無處講
是昨晚打開MSN時
群組所有人都變成非連絡人
哭~~~~~~~~~~~~~~~
網路上的解決方案也沒辦法解決
最後還是兩三百位朋友1個1個手動群組
不知道哪裡的BUG 真的超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