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我的新手機 小T醬
(因為是日系手機....所以它是日本人呵呵)

前天去士林時 在中華電信拿了一份手機廣告單
看中了SonyEricsson Z610i 那台閃亮亮的桃紅魔鏡機


急驚風的我 只要決定好一件事情 誰都不能阻擋我.....
隔天一下班立刻拉老姐.KERO去買
到了中華電信經銷商
老闆說這隻不好用 這季賣的不好....立刻害我...失望
快速的掃射其他機種 其實看的都是韓國機Anycall.LG
還不是想跟idol拿一樣的手機
無奈型不是我喜歡的 不然就是泰希姐姐那台好貴的Shine 
只好換看其他機種
Kero和老姐都很喜歡的櫻花機也就是我現在這台的粉紅款
由於我不喜歡粉紅色上面的櫻花面板 好俗
但裡面很漂亮很有質感 
聽Kero說有白色的 而且沒有花辦素面
只是可惜沒有展示機可以看
不過我立刻說"那我買了!"
決定速度飛快 嚇到Kero!
因為昨天我買玩具考慮超超超久...
結果今天買貴桑桑的手機居然不加以考慮
整個從看手機到購買付帳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哈哈哈瘋了...
花了8000多元 希望值得~~~!!!
手機有3G功能 320萬畫素 
感覺比以前COOL多了
終於可以告別很糗的黑白色螢幕機(爛到連小朋友都笑我的手機是玩具...)

買完手機發現自己房間裡的3C商品全都白色
電腦主機殼 ip分享器 ipod 繪圖板 到 手機 
白白白白白帥帥!!!

又要老話一句
即使要宅 也要宅得時尚 
你們說是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