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熱滾滾的人  是 粉紅色
單身沒人要的人  是 暗黑色

話說今天和Kero墮落地去買好吃的雞排時
正巧碰到777幸運日剛剛戀愛的Sylvia
真的是戀愛氣色超好
一整個人就是 品嗑品嗑
對照我和Kero 嗚欺嘛黑
幸福的小女人 vs. 不幸的肥女人
明顯的鮮明對比
再度被K.O再地.................

是說我家樓下漫畫店阿姨依舊用邪笑及奇怪的眼光
頻頻掃射我和Kero
真的覺得她越來越確定我倆是LES蕾絲邊.......
阿姨阿....你以為我們想天天年黏一起唷?!
請不要再用有色眼光看著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