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談了戀愛 大家都會變了一個人呢?!
Sarah Luser! (我新名稱翻譯: 呂莎拉失敗者)
沒談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倒底會不會變

最近有很多很多朋友 現在正在戀愛中
(夏天是戀愛季節?)
很替他們高興 開心
因為他們看起來很幸福
(我也想要!!!!)
只是常常會覺得和我講話的他們 好像不是以前的那個他

也許是變好了!
也許是變壞了!
是我以前喜歡的朋友 
還是現在討厭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那種感覺 難以形容
你就會覺得 他 變 了
好像不是我之前認識的妳

很多時候談戀愛的朋友會對你說(或是心想)
你沒談過戀愛 你 不 懂
可是 旁觀者清 一眼反而看穿
沒有談戀愛經驗 並不代表完全不懂...

我是個 內心老派主義者 
(寶妮了解!....不過 身邊的朋友們 請不要因為我老派 
而害怕跟我講事情喔!.........畢竟你們了解我尺度很大 
哈哈哈哈沒在怕的!!!老娘什麼樣的風雨沒遇過.......)

有些觀念 並不會因為時代改變而改變
只要自己把持得住 該有的還是會有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每個人有每個對愛情的態度
我不會附加在朋友身上 請放心! 

那天我問某很久沒談過戀愛的親估
"沒談過戀愛 而且還很久沒喜歡過別人 你不覺得內心很空虛嗎?"
(我空虛......)
他回答"應該是 習 慣 了 吧........."
真是該死的習慣!!!!
這句話
聽來令人心酸酸阿!!!
願這位朋友可以快點喜歡上一個人
即使那個人不會喜歡你....
但是這樣的喜歡
會讓你發現 
一整個人看起來都是 粉紅色 的喔!!
(因為我就是哈哈哈哈 
小桃紅小桃紅
哈哈哈哈哈)


最後送一首最近朋友們大堆的情歌
歌名:思念是一種病(我懂!!!哈哈)
歌手:張震嶽  女聲:蔡健雅
作詞:齊秦/張震嶽   作曲:齊秦/張震嶽  

歌詞: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夜深人靜總會想東想西)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不是JOJO喔哈哈哈哈)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真的!前所未見...)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蛤我不想變成回憶 因為你的未來我想參與...哈哈哈噁心話)

Repeat *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沒人給我抱?!)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i a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