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大展沒買玩具 但還是一樣逃不過 
失血入荷!!!購入超可愛 小木偶皮諾丘+小魔術師米奇+小廚師當家史奴比

這兩天忙著要發學費單 忙翻天
一接近下班時間 就已經在安排的著待會下班後要去哪混.....
總覺得一下班就回家 好浪費
最好是每天都可以填得很滿
這樣才叫生活!!!

於是 還是又約了萬年之友0Kero趴趴走 
先陪她到天母高島屋的麥當當
尋找超可愛超放心的"江丙仁"(自己取名取的很開心)
一不小心我又手賤多買了小木偶皮諾丘
說中文的他也很白痴..."我不是小木偶 我是真人"

一樣去該死的 士林夜市
半路上好死不死倒楣的K君機車大燈熄滅
結果前方機車行一修 馬上破費650元(倒)
在修理車子的期間 我們找了附近的85度C
兩人閒閒沒事做只好拿起筆記本猛寫
看到筆記本裡每天都有很多行程就好開心(真是容易滿足的人哈哈)

八點多終於到了夜市 人潮爆多 很煩燥
巧遇一個演台語劇的壞人 身旁跟著一位看起來很像死變態
穿著小叮噹造型緊身衣 還有頭套和鈴鐺勒!令我很想吐
不知道為什麼而來?不過那不重要

其實每次去士林夜市 基本上路邊的衣服 都賣著我們兩穿不下的Size
所以通常連瞧都不瞧一眼
直接往少年街裡面 該死的玩具店 裡去
為啥說該死.........實在是每次去那裡就會經不起誘惑
至少會不小心帶走一個屬於我們的東西
因為很久沒去 突然發現好多東西想買
我看中了很多東西 有:
魔術師 米奇小公仔
小廚師 史奴比公仔
麵包超人小小鈴鼓
小叮噹鑰匙圈

其實還有很多玩意 但是主要繞這些打轉
但最近飯局太多 吃喝玩樂花好多錢
是該克制慾望的.....最後只挑了兩樣買!
我基本的理性 還是存在的
如果是以前 應該只會看麵包超人的新品
然後看著Kero付錢

沒想到比我花更兇的Kero 今天卻什麼也沒中標!!!(驚)
好笑的事來了...在等待付錢時 
我問起老闆身後的甜甜圈先生的小獅子手機鍊
聊著聊著Kero遺失的小獅子鏡子 復活!!這裡居然有賣~~~~!!!
我就再Kero耳朵旁一直騷弄......(內心交戰!!!!)
"買啦買啦!!!下次就沒有了喔..."
意志力果然薄弱.....大成功!!
Kero不僅買了獅子的鏡子外 還外加一份人蔘雞模型!!! 
最後他還是花了比我多的錢
沒辦法 不習慣Kero不買東西!!!呵呵呵.....
(K君爸媽 說:誰叫你誤交損友?!)

在店裡 還看見表哥Scott 愛的哥吉拉小模型 可愛!!!
這個月手頭太緊....下次再買來送他好哩
誰叫我們是三八兄弟!!!

喔喔...想起一件奇怪的現象
是說為啥大家進去那種店看
就會不自覺的開始用娃娃聲講話
或是使用Baby兒語(強調!我不會!!!)
Kero是醬子
身旁的路人也好幾位醬....
真是好奇妙!!!
應該是那裡的氛圍 讓人變得Baby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