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 新心情 
終於換上夢想中小七的待機畫面 一打開就可以看見七 真是爽翻天!!


(1)最近台北的天氣像發瘋似地
一下子烈日當頭
一下子狂風暴雨
我很討厭撐傘 因為懶得拿雨傘
今早出門時 天空沒有下雨
但是當我才走到樓下跨出那一步時
就向演戲噴假雨的情況一樣
ㄍㄢˋㄇㄚˇ的  超倒楣 我心裡正著麼想著
心不甘情不願地爬回四樓拿傘出門
結果才用不到兩分鐘 雨又停了
然後搭公車上班也差點遲到 30分打卡嘟嘟好
公司打卡機很機 因為每次都會調整好時間又默默的偷跑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惱怒!!!)

(2)話說我那個當兵的弟弟只剩下沒幾天就要回家住了
很習慣沒有他在的日子
我感到宅女的生活空間即將被剝奪
我弟一回到家 家裡就會變很髒 尤其是廁所....
然後因此 和我們同在一起生活了幾十年的二姐也即將搬離家裡(但離家還是不遠)
看似好像脫離父母的控制獨立 
可是有種感覺他會天天回家丟衣服給阿母洗 或是吃個晚餐再走這樣的情況
而這樣看起來好像房間變成我一個人的
不過我老姊成堆成箱的東西 依舊塞在我房間沒有減少 一樣擁擠
夢想中的宅女單人小小世界 還是無法成真阿...
說實在 老姊在 有好處
就是很多東西可以共用
現在等於說是只要有女生的東西 我就得自己買了....
房間必須的電視也要講掰掰
說實在我也不常用啦!!!因為都在上網嘛....
所以老姊在還是不錯的!!!

(3)昨天又憋不住 心情悶 
下班原本要搭Mavis的順風車回家
但騎到一半我又提出致命的涮涮鍋晚餐
兩個沒定力的人 又在美食的誘惑下....臣服!!!
於是我們到天母國小對面的尚井涮涮鍋店
這家是我來ABC工作才知道的
平日打85折 還有吃到飽的飲料BAR
大推 焦糖爆米花!!超好吃的!!!
湯也可以挑選鍋底...有五種日式 麻辣 泡菜 味增和咖哩 任君挑選
如果只是吃一般的大眾鍋 打折起來才170元喔!!!(最近漲價原本150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