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巴士 和你一同感受一段段浪漫有趣的戀愛之旅
沒有劇本 沒有預設立場 一個能讓人在自由的旅途中感受愛的奇蹟


昨天半夜 我發了瘋地把床位櫃子一個人猛力的搬運
搞得自己很疲累 早上起來手痠
一整天沒有出門宅在家 勢必躲不過老媽的碎念饒舌攻擊
老姊搬出去 突然有總壓力+無力感上身
果不其然 我媽從早上念念念 念到晚上還在念
說我房間亂 生活沒紀律 不"快"收自己的東西
假日時間 只是想"慢活"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在某部份的分裂人格 是以一種極度緩慢的生活態度在進行
(畢竟我是雙子座 還是跟七重人格仙水同天生)
雖然平時我的個性不知道在急屁
但只要在家裡 慢吞吞的那個我 會挺身出來呼吸
剛剛被我媽念到非常想殺人 心情超不好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老媽為啥你要活成這樣?
TAKE IT EASY,  MOM!!!

幸好一段時間 Kero帶著韓國年糕來陪伴 有朋友真好!!!謝謝你青蛙(呱)
一起看了戀愛巴士 
今天的內容都環繞在一個有點肉肉的女生 斑比 身上 

一直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 男生成員們總是會對他說"如果你瘦下來就會很可愛喔!"
他很在意這些話語(是女生都會在意的吧!)
感覺是只要人一胖,就一點價值都沒有,這樣譴責自己
他深信的信念 要不瘦下來 就談不了戀愛(是阿....!!!)
於是他在 冰島 開始實行喝水減肥法 那裏的自然水可以直接喝 垂手可得 
沒想到到下一個國家多明尼加 想喝到水必須花錢 
而這段旅程大夥的錢是一起共用 
班比有點兒無理的和大家提出自己正在減肥必須買水的理由 大家同意了
可是後來他卻再某一兩次吃飯時爆發 大吃特吃 
這可是埋下大家心裡不爽的炸彈

多明尼加的路上 有一種移動PUB公車 PONCHE BUS
也就是說把夜店搬到公車上 
當地年輕人很愛三五成群相約在裡面跳舞
公車上酒免費喝到飽 在公車那樣擁擠的空間裡跳舞 想必身體都超貼的 
沒錯!!!隨著REGGAGE雷鬼音樂
男女貼著下半身一起跳舞(是真的超貼!!!)
相當 色情18禁 的舞
真的讓人有點看不下去臉紅心跳(兒童不宜)
我和Kero對看一眼 有點傻眼到
幸好我爸經過沒注意看畫面 不然以為我們再看什麼亂七八糟的片就尷尬

藉著酒意大家回到宿舍開始說起真心話
對著任性斑比開砲 
但其中也不乏有理智者 果然是年長31歲熟女宮姐 站出來替他說話
事後宮姐
"如果我也跟著大家一起罵他
那樣斑比會變得孤苦無依 斑比會更加尖銳
旅行也會很不愉快
所以我必須
挑話來講 
一句話一個表達的方式是很有可能去傷害一個人或激勵一個人!"

"人過了三十歲,通常都要先觀察才能夠採取行動
可能是因為膽小吧!或許跟年紀有點關係"


拍手 果然是成熟的大人說的話
因為年輕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敢說 卻不知道自己傷害到人
畢竟參加這旅行的人以19-25居多 偶而出現年長者
這樣的她讓我挺欣賞(不過在PONCHE BUS裡也太誇張)

斑比這樣如此這般 意志不堅定對自己身材沒自信 的女生
他的痛苦 我非常瞭!!!!(同意)
旁人看來會覺得他任性 無理取鬧
那是因為那些人沒有這樣的壓力 
所以可以輕鬆的講出這樣的話
不過今天錯在很多事情他只會用眼淚解決 那樣才令人討厭
減肥 是像我們這樣的胖子才了解的痛苦 
肚子餓的時候 只會想殺人摔東西.....

不過今天的斑比 似乎被新成員Oga 不經意的溫柔 電到
唯一一個對他說 不用再瘦一點 不用減肥
在大家下車總會最後一個走 替大家關起車門
不向其他男生一味往前衝 會跟隨女孩子腳步走路 
空手抓蒼蠅 抓到後還放
生    的男生
反之 喜歡她的阿三卻不會在他受到大家攻擊的時候挺出來
 不經意的溫柔 這種東西最致命 
阿三阿三 原本期待你可以有所建樹 脫離宅男的命運 擁抱愛情
可是女生對於像那樣的男生 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阿!!!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生阿....下禮拜快點到喔....



說太多話
我得快去整理房間 不然我媽又要罵我了
今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