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挑戰自我 新髮型 左邊特務J 右邊豬哥亮XDDDDD
 

原本今天兩人打算去看今年2008玩具展 
不過Kero說最近很窮 我也是 
到了那裡一定會忍不住亂花錢... 
所以最後 忍痛放棄了玩具展 

下午在天母美麗華看了一場電影  
玩命快遞 THE BANK JOB 
據說是真實故事改編  
劇裡面有好多裸女 噗 養眼(大心 噗!我男的還女的啊~~~?!) 
覺得還不賴 一直很替主角們緊張 
真的是在玩命!!!! 

結束電影 是時候該................不是出發哈 是剪頭髮! 
頭髮最近呈現一個流浪漢的長度 
看起來很沒精神 
決定今天去修個髮型 

設計師對於我沒認真照顧我的捲頭 有點失望XD 
哈哈哈哈 阿我就懶! 
其實不是.......覺得太捲看起來有點OL.............D 
是故意讓他不捲低 哈 一點點小捲就可以  

基本上我的變化不大 只是想修出個型
設計師幫我剪了新瀏海 和KERO之前的差不多 
說實在的 
夏天我一流汗 什麼瀏海也都不見了嘛~~~ 
真是頭髮少的人的大困擾 我要去找愛德藍思  

而Kero呢!挑戰了之前不敢剪的怪頭 
頭髮兩邊 一邊高一邊低 
一邊特務J一邊豬哥亮 
對保守的她 是個大挑戰! 
我想是受到近年來我的影響吧XD 
搞怪的因子正在身體裡隱隱作祟 

總之夏天到了 
為配合最近最的話題 節能減碳
短髮是個不錯的選擇 
剪頭髮省了很多水 洗髮精  
清爽又很涼 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