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大發 Let's catch the TIME!

星期四Kero陪我到天母Sogo找手錶
先是在Swatch櫃尋找 可惜目前沒有喜歡的款式

走到隔壁手錶櫃 眾多品牌可挑選
上班族的斯文錶由我戴起來就感覺怪異
仍是偏愛像卡西歐G-Shock或Baby-G之類帥氣電子錶款

玻璃櫃中 一支紫色錶吸引目光

它不停向我招手!

鮮艷又有活力的紫色 錶帶上有豹紋圖樣 
有防水 時鐘 多時區設定等功能!
同款也有黑和紅的基本款 但紫色是限定款!
怎麼每次遇到喜歡的紫色都是限定啊!行李箱也是(下篇會說明)苦惱~
試戴比較之下 紫色看上去真的很不錯捏!(大心)

唯一擔心透明錶帶會因為時間一戴久而褪色
Kero在一旁提醒著!
但偷聽到我們對話的店員掛保證 
說是現在的材質都已經做到不會褪色了!
心裡仍有懷疑 實在無法豪邁地直接做決定啊!

於是我們只好先離開櫃上
趁逛其他樓層時再好好思考該不該衝動?
 
回想上一次買手錶 是在韓國潮店Sakun
(相關文章:[首爾沒在怕+BB促]傷心前哨站SAKUN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9583475

當時才買新錶 卻倒楣又遇到小偷 
不甘心之餘又買了一次 花了兩倍錢

只是錶的品質真的是還好 用了不到一年錶帶就壞了 哭
不然真的很喜歡那隻小丑手錶啊!

這次想買新手錶是為了更能
掌握在異地的限定時光!」 
好吧!不要在龜毛了!
有緣才會被我看中 反正是用年初尾牙的抽中禮券買  
有點貴 卻一點都不用擔心錢不夠用 科科!
就這樣 來當大爺撒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