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一起 去海邊吧!!!!

星期六工作結束 
我 KERO 豬逼 春花 四人 兩台機車
就這麼一路從石牌 關渡 淡水 三芝 到達白沙灣

出發的時候已經很晚
海灘上的遊客 都陸陸續續準備回家
而我們的星期六才正要開始


今天 我和豬逼都換上了泳衣 肥+沒溝(噗)
明明是山女的KERO卻死都不願意帶泳衣來穿
(不過 要是今天成員有男 我也不願意 哈哈 實在太傷眼+害羞)
我們都很想一窺 馬里亞納海溝的秘密XDDDDD
而瘦子小臉春花呢....新買的比基尼 沒有帶來 真可惜 我也想看


到了海邊除了玩水 
堆沙也是重頭戲之一
豬逼手很巧...................克!
原本單純的她 不愧是被社會給污染XDDDDD
不過豬逼的愛心也堆的很棒喔!!!!
愛心上面的臉是我加的...

有沒有很可ㄞ~~~~~!!!
送給你!!!

因為來的晚 天也很快的黑了
所以我們也完全沒曬到太陽 哈哈哈哈
正好 我不想變黑!哈哈哈啊

今天我戴隱形眼鏡 不過把墨鏡拆了變成方大同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 戴上安全帽 豬逼說我 很"俊"
我回"小心,你不要愛上我!XDDDD"
豬逼機車的接著 答(圖)
"................................哈哈哈哈哈"

晚上呢....則是到三芝鄉淺水灣旁
找了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廳吃晚餐
店名很有趣 有海大郎!
是說原本今天要騎到野柳去找她
無奈這裡有人有家裡管很嚴 時間不允許 於是作罷!!!!


這間餐廳有駐唱的樂團表演 是歪國人!
坐在樂團正前方的我們
1不小心就會和他們對看(笑)
鼓手長得很像老的亞當山德勒 豬逼的偶像
另外旁邊神似布希的吉他手兼主唱
還唱了一首台語歌"舞女"
哈哈哈哈老派的我 也會唱!

另外 我要自首一件事情....
今天晚上我偷吃了半碗米飯
另外一半忍痛給了春花 哭
我想我會因為這半碗飯毀了這一陣的努力
到今天都還不敢量體重


酒足飯飽 大家到餐廳旁邊可以看海的座位 一邊聊天
說實在的 那裏很適合看夕陽+海
現在根本暗摸摸 伸手不見五指

大家聊著工作上所發生的事情
分享彼此出社會以來的成長 交換心得
不過只要一談到LOVE
都還是 "如果"的事......哀~~~~

最後我們混到晚上快11點多才出發回家
趕著回家的豬逼
早就不知道被愛飆車的春花載到那裡去了!
而我和KERO則就慢慢一路騎車回家 
享受這美麗夜景



晚安 北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