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Akon阿Ken是爆點

兩三天在噗浪揪人一起去淡水漁人碼頭
看Wilber慶功演唱會
無奈沒朋友 哭哭
沒人想跟我一起去→從來追W都是我一個人(嘆)

既然一個人還是得去啊...
畢竟是支持他這麼多年
也是5年來一次的演唱會
不去的話 感覺對不起自己


幸好只有我的Elmo願意陪著我→我知道你挺我
星期日下午 兩人就這麼打著捷運出發 前往淡水

都到淡水了 直接前往漁人碼頭好像有點空虛
硬是跑去淡水河岸走1遭

天氣超好 太陽好大 一下子滿身是汗
買支10元霜淇淋來吃

哇....Elmo也要!!!不過他吃起來怪怪的XD
因為被我咬一口了 噗


話說跪拜大叔都不知道和你見過幾百次面
想必你一定鐵腿了吧XD

河岸邊可以看到很多遊戲攤販
上面掛有許多充氣氣球

有D買的流星槌和粉紅吉他耶...
本來我先問1家賣70
走回去靠捷運的商家問竟然要100
大家小心被坑!!!!越後面的商家越便宜
前面只是站地利之便 所一一坑就是30元
別被騙錢了....最後我還是沒買 可能下次吧!!
因為買來也沒人幫我拍寫真啊 哭哭
其實自拍的很累啊~~~~~阿累~~~~

眼看時間過得很快 距離演唱會還有一個多鐘頭
馬上我和Elmo搭上前往漁人碼頭的公車(捷運站出來就有!)

準備來去看演唱會囉!!!

假日的漁人碼頭當然也是人山人海
我還是喜歡平日去啊!!!
想到學生時代...有空閒就是從淡大下山趴趴走...
根本不用人擠人

演唱會果然如我預期
人應該不會多到爆炸 哀~~~

不過瑋柏拍了滿多廣告 有贊助
現場有免費的巧克力和檸檬紅茶可以喝 倩碧的試用包可以拿

一個人看演唱會挺無聊的
站在那邊發呆 不然就是亂拍

是潘爸和潘媽耶..他她們兩個中間....怎麼有長髮妹?!(偷懷疑)

瑋柏的粉絲很多是ABC 操著一口流利的英文
可是旁邊怎麼也有很跳痛的阿婆
造型令人傻眼 看起來也有點怪

看看身邊的粉絲
現在都很專業 大砲相機+高度不一的摺疊凳
再看看自己 痾....馬上矮了一截
但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她們
其實我覺得帶凳子有點*機車*
可是看到她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視野又好
害我不經也興起想買一個來用的念頭
畢竟我未來會常常去看D啊XDDDDD
→偷偷說D的河粉年紀都很小 但身高不知道再高什麼 營養好好

演唱會預計7點開始 底類大約20分鐘
一開場時間在螢幕上從100開始倒數
010 009 008 007....爆炸!
瑋柏以一段熱力四射的舞蹈出場

可是編舞好像有點像太陽的Solo→是我太敏感嗎?
沒拍到畫面 一邊還在測試現場拍攝狀況

酷炫的舞步 當然一停下來說話
瑋式陽光微笑依舊閃耀 好迷人啊~~~~

演唱會第一個爆點
雙人舞一曲 之前發稿時就說他會有天后來賓
我心想該不會又是同公司的許慧欣吧....沒新鮮感!
結果竟然是 J10....

男女交纏的舞蹈 我應該看了會忌妒啊!!結果沒有
當蔡10腳勾到W身上的時候
我腦海中竟然出現 "D的簽唱會上也抓過丁小芹的腿!!!!"
眼睛看的是W 可是心裡在想D

J10你果真的都要勾搭我的愛
Ed的緋聞 D的師姐 現在又W 跟我有仇喔!!!
今天報紙果然紛紛以這為題
說兩人被抓到一起吃冰 是否有機會交往....
但我根本不當一回事 為演唱會炒新聞
因為啊....我在演唱會中突聽到旁邊粉絲拿著大砲相機
往潘爸潘媽方向拍 嘴巴上說:我在拍他馬子!
什麼!!!!馬子!!!!那不就是我剛剛看到的長髮女(八卦)
一直以來W對外宣稱很多年沒女友...一聽就知道哪可能啊!!!
那長髮女我想還滿有可能是女友的

演唱吉屋出租 舞台上佈置了一個簡單的房間

W唱著還躺到床上唱 哎呀!!!我也想睡了...
一走近 我相機也拉得很近
我發現W這張專輯好像變很胖
比我上次看到他還要胖XD
我想W應該是會走向中年發福之路

爆點2 這1次瑋柏007專輯有和饒舌天王阿肯合作

請不到本人 只好找山寨版阿Ken 笑死了!!
山寨版阿Ken一直假裝外國人說台灣女生好HOT!!!

跳得舞也好低質啊~~~~爆笑

今晚來賓好多 除了上面兩位
自家環球公司的紀家松和師妹Alisa也都來替w捧場

很失禮的是 紀家松在唱歌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米粒說:我在w的演唱會上 可是我很想D!
因為...人家也很想看D站在這樣的專屬大舞台上唱歌給我聽啊...
如果沒有小巨蛋 先朝漁人碼頭演唱會也可以 哈

當然 取悅粉絲的橋段也不能少
一位粉絲上台 W唱歌給他聽 還戴上瑋戒

就是要讓全場粉絲忌妒死就對了
不過我還好XDDDD沒有很激動
因為W看起來跟他不熟 還問她叫啥名字 哈哈

旁邊的凳子粉絲 看起來就像瘋狂追星族
她們一直吼叫 希望W可以和她們對眼
有個女生還說:不行!!!他還沒看到我...要對眼!!!
果然粉絲們的需求都一樣
求個對眼就很足夠了!!!
在台下 我也有看到幸運粉絲被指
W就站在台上特地跟某位打招呼 哇哇哇被欽點耶~~~

除了快歌
瑋式情歌也一定要來一下~~~沉醉啊~~~

新專輯007全曲目都唱完了
其中和潘爸潘媽一起唱的歌曲
也特別獻唱給父母 一家人感情好好喔~~~~

演唱會最後在小花的插曲 夏日瘋中歡樂結束!!!
剛剛好是適合正在夏天裡的我們~~~

為了想看清楚白衣女的面貌
我偷偷走到後頭偷看
嗯....好普通XD→不是忌妒這樣說的 真的Soso 只是瘦子而以哈
順便還和感謝粉絲的潘媽握了手 我好social
(其實我更想跟....雙子座的D媽握→硬要扯同星座 哈哈哈)


回家前肚子好餓
便在漁人碼頭買了豪大雞排
一個人看著海 啃著雞排
一邊還被路過的情侶看
.........痾.....難道單身的人連吃雞排看海的權利都沒有嗎?哭哭
難怪今天雞排吃起來不好吃→是因為我比較愛2派克啦 噗

離開前我和Elmo拍了紀念照

感覺還不錯吧!!!
如果旁邊是(男)人那更好 哈哈→是D更Perfect!!!!(做夢ing)

回家捷運上累累累
好像快點回家
沒想到回到家後 忘記帶鑰匙
爸媽跑去公園 找不到人
結果一個人再外頭苦等一小時
實在有夠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