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換新眼鏡感覺眼睛好像變大咧!(啾咪)
 
跟著我應該差不多五年的眼鏡
終於可以功成身退
 
一直很想換眼鏡
但因原本配眼鏡的士林眼鏡行突然消失
不知道該去那裡配新眼鏡
只能放任它一直歹戲拖棚!
就這樣拖了好幾年 眼鏡變得很斑駁
鏡片都糊了!讓我看不清楚這個世界
但它也是陪著我渡過那「右眼瞎啦」的痛苦時光

事實上 也因眼鏡太爛 
故不太敢與人直視
(羞)

前陣子作的惡夢
夢見眼鏡竟在澳洲撤底大斷掉
對於深度近視又不能戴隱型眼鏡的我
簡直等於「人生大黑暗」太可怕了!
 
所以上個禮拜就決定不能在逃避 
快請姐姐的同學帶我去另外一家的眼鏡行

眼鏡行裡竟然有力宏簽名耶!

一堆眼鏡試來試去
竟然發現還是假文青黑框適合我
以前也嘗試過紅色 綠色 藍色 粉紅色 
現在其他色也都看不順眼了 

難到我已經被黑框定型了嗎?


下午去士林領回眼鏡了!
舊眼鏡就好好待在眼鏡盒裡當備用
一切
也算是了了一樁許久未完成的心願

呵呵我 又可以正大光明直視別人啦!開勳~
有了新眼鏡行 以後再也不用害怕眼鏡啦!


(更!說來說去~但眼鏡還是擋桃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