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對沒在節目裡談戀愛 
在國外錯過了彼此 但兩年後
卻在回日本後成情侶的姊弟戀(差6歲)
阿英和加代 好幸福阿~~~~沒看到他們兩個的特輯(恨)

原本是寫在前篇裡的
沒看到告白特輯很不爽
所以在宅女好朋友之一的Y2B找來啦!!!超開心....
喜歡戀愛巴士卻沒看到這段的人 一起看看啦!!!
超可愛的告白!!

(中文翻譯來自YAHOO知識+)
阿英:今天我想我有些話想對加代說。
加代:恩!
阿英:不知道是幾年前,有一起旅行吧!
加代:恩!
阿英:那時候我非常喜歡加代,但是沒能夠告白。
在那之後非常的後悔。
可是, 因為我那時候選擇了繼續旅行。
比起退出,我選擇了繼續往前邁進,
在那個時候做出這樣的決定。
所以那時候我心理有一種想法,
我打算一直不要見到加代,特別是在那段時間當中。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們不是再相遇了嗎?
加代:恩!
阿英:所以,就在那個時候,加代在我的眼前,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的那種心情,變的全部不能夠控制。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那種心情,又回來了。
胸口又開始撲通撲通的跳。
加代:恩!
阿英:但是,雖然在旅行當中沒辦法說出的話,
在旅行結束之後,那時候沒說出的那兩個字...
阿英:〈哭泣當中〉在預想之外呢!
阿英:那時候對不起耶!
加代:不會
阿英:我沒有勇氣
阿英:和加代再度相遇,想起了那時候在肯亞的時候,
沒有和加代說的話,我不想要相同的事情,
反覆再繼續發生。
旁白先生:然後~~
阿英:我對加代...
加代:恩!
阿英:嗯~~恩~~~ㄟ~~我對加代的一切...ㄟ~~ 好喜歡 非常的喜歡!
加代:恩!
阿英:很想和你一直在一起!這就是,我的心意。
加代:阿英一直都在旅行,正因為戀愛巴士是戀愛之旅不是嗎?
所以我已經...恩,應該說是放棄了嗎?
當然也會有想找看看其他喜歡的人,恩~~
但是因為再度相遇,看見那時候在旅行當中不同的阿英,
現在的阿英我也很喜歡,很想要和你在一起。

【兩人都在傻笑~~~~~~~】
阿英:真的嗎?
加代:嚇了一跳呢?
加代:太好了!能夠再見面。
工作人員:阿英!kiss kiss!
阿英:謝謝
加代:多多指教

最後他們就kiss了!

工作人員:恭喜你們了!
阿英&加代:謝謝你們!
工作人員:阿英,不是說了嘛!
阿英:說了耶!
阿英:非常幸福
加代:已經高興到不行了!
加代:可是,在途中一直很想要把它的告白打斷!

阿英:所以我們是戀人囉?
加代:所以我們是戀人囉?對吧!
阿英:也就是說今天是紀念日囉?
加代:嗯~~
阿英:女朋友
加代:嗯~~
阿英:男朋友
加代: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