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全新專輯 改變自己 Change Me
為什麼專輯封面的字 要用簡體?!(很愛計較)

糟糕
三點了!
還睡不著
是失眠...

星期日一整天在家裡睡覺
結果晚上睡不著
聽著力宏新專輯 改變自己 Change Me
和上一張重節奏曲風不同
這張音樂比較輕
所謂的力宏式情歌比較少(蛤~我愛耶!)
有滿多首我都喜歡

第2首 改變自己 會讓我思考
是不是該改變自己 
搞不好我也可以改變世界 哈哈

第3首 落葉歸根 一開始在電視上聽覺得還好
不過認真一聽 還滿好聽的 
一開始的調調有一點點像"我只在乎你"這首歌
難怪最近那篇抄襲的新聞大炒
非常適合身在國外的游子們聽 不是我的歌!

第5首 我們的歌 喜歡!
就聽起來很舒服
歌詞 "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 很touch!
就像每一首我們的歌一樣 幸福!

第10首愛的鼓勵 是一首很勵志的歌曲
有點俏皮曲風 加上鋼琴

最後一首 星期六的深夜
道盡寂寞到要死了的心情
我想只有我們這種人才會懂 哈
從力宏的聲音裡 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內心

淺淺地和大家介紹一下力宏的新歌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聽看看
順便也推一下寶妮的文章 也是有關力宏 
*不僅唱環保的男人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10299574



剛好寫到這裡
睡神來找我了
那就和大家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