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金牌生啤酒廣告 阿兵哥正是聽不到吧!!!!!!


看了兩三次的廣告
一開始閃過的畫面 那個男生
不就是聽不到嗎?噗 不是學弟啦!
是我最喜歡的mv聽不到裡面的男主角

看到聽不到 就想到聽不到學弟XDDD
這麼剛好聽不到演阿兵哥
正好也在外島當兵的聽不到學弟
七月即將完成他人生的義務!!!!!
在這裡先偷偷恭喜他....

剛剛甜甜偷偷跟我說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聽說我多了一位天外飛來的忠實觀眾XD
(我自以為...噗...是我的隱藏版男飯嗎?飄!)
是他妹妹的同學 叫壩子 
你好
~~~~~~(請幻想一下天線寶寶腦殘的聲音)!!!!

不過好奇的是 為什麼會闖進宅女禁區?
據說就是因為偷查聽不到連到我這來的XD
好笑耶~~~~我剛剛試著辜狗一下
但我找到的居然是我和甜甜在機場跟蹤書帆的文章

本篇小重點來了!!!!
聽說這位隱藏版男飯單身
哈哈哈哈哈
甜甜推薦人超級無敵霹靂好
又是淡大研究生
有沒有單身女子有意願?
(需要有圖有真相嗎?噗 人家又沒有要你幫忙徵友....)

還是說男飯 您有看上我生活週遭單身的宅女們
(保證!!!百分百如天使般地純潔 ㊣)
歡迎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來電請至:0800-556556
(簡單口訣:你爸贏贏 我無聊我無聊XD)
我可以做媒 沒問題
事成之後 收取一點媒婆費就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