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從呂恩惠變成呂正煥!!!!!

今天小桃改口說
"你的造型很像申正煥(韓國搞笑藝人 其實人家是實力歌手出生XDDD)"
難道長這樣的 就是天生的喜感嗎?
喜感是女人的天敵啊啊啊...

接著小桃開始灌輸我
她朋友很多人想追杜詩梅?
或是很多人到整型醫院想整成小甜甜?
如果不是真實發生在我身邊
我 真的很難相信這些 傻話
囧rz~~~~~~~~!!!

今天我和Kero都好累
力不從心 才走半圈多一點就坐在河堤旁的椅子上

最後甚至還累到兩個人躺在椅子上
天生的流浪漢命 似乎跟椅子都可以結合為1體了


...................
噗 我剛剛又睡著啦!!!
失慮被打斷
不想了
晚安今天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