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真的很缺德....

下了班 帶著一身疲累
30分中的捷運車程
找機會閉目休息
可是 就是有缺德的人
在人潮洶湧的下班時段
用一堆東西 就這麼霸占位子

雖然心裡極度不爽
但也沒真的開口罵人(承認我俗辣)

一直期待會不會有那個人代替月亮懲罰他....
還是對面的黑衣大嬸 敢*坐*敢當 
不過沒有我想見的吵架畫面XDD
只是看你敢不敢開口而已
這些人真的都沒自覺嗎?
兩位年紀大嬸都一大把了
妳媽都沒教你喔....

批踢踢泰星版
沒錯!!你沒看錯是泰國XD
大家應該沒忘去年秋天我很愛的愛在暹羅吧....
當時*受*的男主角Pchy在劇中組了August Band樂團

後來順勢整團在泰國出道 還去過大陸表演
現在台灣批踢踢粉絲鄉民們捐款籌資
也在爭取他們來台灣表演的機會 看起來困難重重....
不過好像快成功了....預計8/22日會舉辦小型演唱會
噗 有點害羞地說 其實我想去聽
他們專輯 我有 哈哈哈哈

偷偷說....
其實因為D不是新加坡人嗎?
就來同樣自東南亞....
剛好D之前皮膚有點黑 
居然有錯覺 覺得D和Pchy有點像勒....
現在當然是D帥多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