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女人....哈哈哈哈 李孝利姊姊要和瑋柏合作啦....


瑋柏和韓國還真有緣
繼007專輯和韓國女星李多海合作雙人舞MV

現在要和韓國性感國民妖精李孝利姊姊合作
原來是要錄製韓國知名企業現代汽車廣告歌曲
兩人將會一同拍攝MV廣告 好興奮喔!!!
不知道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希望不要在老套來個保鑣救人或愛上大哥的女人之類的橋段
我已經看的很膩了....

23日韓國饒舌歌手MC Mong=MC夢 要回歸
新專輯主打歌曲《印地安男孩Indian Boy》

光看照片 感覺就是一首輕快曲風的印第安風饒舌
10分期待新歌和音樂錄影帶啊~~~~



最近生活沒什麼好聊的
因為每天累的跟狗1樣
雖然都把公司的東西帶回家
可是也不太有心情做....痾.....

現在中午為了省錢 都較老媽幫我準備愛心便當

不過我我媽真的很怕我吃不飽....
光是咖哩醬就一個便當盒
結果就bigbang大爆炸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