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睛還和豹哥的顏色一樣的時候 我應該要乖乖的

好慘
右眼又瞎了 兩天
躺在房間裡 暗無天日的 兩天
醫生說 眼睛很容易會一直復發!!!!!!!!!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現在看到尖銳的東西都會有點障礙~~~~

在眼睛還沒好之前
不能寫長篇大論了
一小時限定上網
哎~ KERO貼心松木兒 2010玩具展 太陽專輯開箱文
都沒有時間寫 哭哭
老姊快還我相機!!!!!!!!!!
我要替我的太陽SOLAR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