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沒有回 卻有COCO!

今晚感覺D很嗨
一下子寫歌 靈感湧現
一下子回應推特
米粒和呆A都被reply了!!!
不過沒有我的份

就說推特變成是我回應D的留言板
所以平時很少在推D以外的人
剛剛看到COCO的新造型照片 突然很想和他說話
於是我丟了.....

@cocolee117 Dear Coco:i love ur new golden style!!!xoxo can't help wait ur new album!!!!


在期待D的回應未果
沒想到Coco回我了哈哈 好意外喔!!!

cocolee117@sarahlu :)




好吧...這也算是一個小補償
果然最近女色和我比較有緣啊....
所以原本沒要放的重點胸部宣傳照
最後還是給大家補上來啦 哈



1 a.m.
就在我Po完這篇文不久後....

今晚真是F4-1(Fiona)+1(哆啦)都有份啊........
這也難怪我們都不睡覺 噗
大家不都是上班族嗎?哈哈

老闆對不起 但是不得以(有押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