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always my DIVA!

8/23日那天 原本是Coco台北簽唱會
那天因為七夕工作得加班
而我錯過了這麼難得與Coco見面的機會
一直到忙現在...
從沒有好的機會能夠好好消化Coco的新專輯East to West

昨晚很認真地收看這幾波主打歌音樂錄影帶
感想都是
歌曲風格強烈 
概念 誠意都十足 
造型前衛酷炫 有到位

但................mv怎麼會這麼沒質感...
整個大扣分!!!

首波主打Party Time
當時30秒音樂發布的時候 我真的很興奮
一直很期待整首歌曲
後來等到完整版mv一起收看的時候
真覺得 我不如聽音樂就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eNTL0463M
也許是近年來我看太多韓國音樂錄影帶 尤其是快歌
幾乎都在比華麗比排場
倒製現在看華語mv真的覺得好弱
一支爛的mv 完全影響對歌曲的喜愛.....

第二波主打慢歌 第一首歌的延續曲 美麗的主題曲

第一次在節目上聽到Coco表演 覺得好好聽
原來這張專輯 
這首歌和第九首歌三角心
曲的部份都是 方大同 作的
美麗主題曲比較偏Coco風 
但三角心仔細聽大同風格真的很重 
感覺把他的聲音套到這首歌也很適合耶....
同樣的問題 歌好聽但mv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xpYUenQSgE
好奇怪的是....為什麼一直要用晃動特效?
臉一直動來動去 感覺很不舒服 
殘影讓Coco臉都變兩層了!!!

第三波 十足中國風 流轉

Coco的聲線一直是很適合中國風
mv造型1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帥氣中性 古代女戰士的味道
造型2則是以一襲白色改良長袍 頭戴銀色鳳冠

讓我想起蛇蝎美人的造型....只差頭上是不是活蛇了....哈
只是mv.....質感好像好一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5rWDaERg
可是畫面.....也太單調 同一場景重複拍攝
難道是因為歌曲叫流轉嗎?

無奈的是....這首結合傳統戲劇崑曲的現代流行情歌
特色並沒有被放大
中國風的橋段在這幾年 被唱爛了!!!
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其實不知道華語音樂市場倒底實際情況有多慘
要慘到Coco需要自己對粉絲在Twitter喊話

號召粉絲到官網告訴公司 他想為這張專輯多拍一點mv...
Coco說他已經跟公司說了很多次了....感覺也太可憐了!!

可是如果花了錢 拍到的mv看起來都很Low....
感覺對音樂只有扣分 沒有加分
這樣真的 不如聽CD就好


看到忠實歌迷在網路上發表對專輯的感想
死忠的大家 很努力作口碑行銷
向朋友介紹或推薦專輯 
得到的回應卻是"Coco不是很老了嗎?"

老了。


誰不會老 ?
喜歡她的我 都從小學生變成社會人士 
Coco 她能不老嗎?況且他也還沒35歲....
臉上多一條皺紋 就不值錢了嗎?
這種情況 在女歌手身上更為殘酷
就像我最近常常聽到張韶涵變老的話...

如果Coco算老....那娜姐真的就是木乃伊了!!!
或許不年輕是事實
可是.....聽音樂還要看臉?!
看到音樂排行榜上一堆半路出家 完全沒有歌唱實力的人
專輯賣得還比Coco好
實在覺得那不是再真正在欣賞音樂 
而是在聽最近*流行*什麼歌曲吧....


唯一高興的是.... 
常常和剛認識的同輩聊到喜歡的歌手時....
告訴她們我喜歡的女歌手是Coco
總是會冒出一個說:我也是! 的角色....
如同上次在公司聽見有同事竟然在播Coco的老歌
讓我大感意外啊....


哎....有點感概的感覺....
但我有不得不推的Coco超美麗婚紗照

雖然是位雜誌拍的 不是他自己的婚紗照
黃色那套實在正翻了.....尤其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