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傳說中的耳上3公分再現!!!!

感覺.....明年2010有很多演唱會要看 荷包失血慘了
如果D又回來的話.....更慘 哈哈→可是我希望你回來
2010年還沒開始
我就已經敗了兩張演唱會門票
先是2月份的Super Junior 台北演唱會

一定要現場看 搜哩搜哩 啦!!!
而且可以帥哥一把抓 好嗨.....

再來是我愛了一輩子的S-Line女神Coco

演唱會票今天開賣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385&P2=coco01
票價貴桑桑 明顯是在考驗粉絲的忠誠度
老姊比我好野他買了4200的票 而我是3200打九折 哈哈
感謝其實也是好野人的多啦
不僅要陪我去看SJ 連Coco也包了
他實在是演唱會控 怎麼誰都去?

剛剛剛好翻到抽屜裡和Coco的合照

上面寫著1995年 我的天 14年前好可怕!!!!
我整個郭富城嘛~~~~哇哈哈哈哈哈哈
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

電視台阿...演唱會阿....
當年我可是可以去後台簽名的耶!!!!
不過都是托老姊的福~~
Coco不認識我....哈哈

我,莎拉變成H
要不是是因為Coco給我簽錯名字
我才從Sara
變成Sara*H* (此後就變得很H=變態Hentai了 哇哈哈哈哈)

最後給大家欣賞 完美S-Line
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 演唱會海報囉!!!哈哈





啊!!!!!!!突然想起....
我的瑋柏演唱會觀後感都還沒寫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