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囧阿爸說:我要帶爺爺奶奶出國!

現在阿爸阿姐和老弟應該在前往 三碗豬腳泰國 的飛機上
一定要一路平安到達
到了那裡 請老爸和老弟不要被人妖的假胸部給迷惑了!!!!

昨晚阿爸跑來我房間要我翻拍爺爺奶奶的照片
說是要把照片帶去泰國玩
如果不見了我這裡可以有備份
.................................囧rz!!!!
他說:這是一種孝心的表現
我哭笑不得 
感覺阿爸在暗示
好吧!不然把阿爸和阿母的合照洗成護貝卡好了 
放皮包剛剛好 噗

接著我要突襲偷拍 正在收行李中 
我弟 垃圾屋傳奇 大公開

請大家不要太驚訝!!!
因為畫面過於暴力 所以我以馬賽克處理!!!
豬!你可以再髒一點....
後面的鞋盒 裡頭都是貴重的球鞋
每雙2500起跳
相較他姐只能穿2500元以下 
我弟真是好野人!!!

別忘了!!!看到!!

請告訴他我愛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