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熱熱的....

這一兩天天氣 很冷...
連續4天  都多等了一班車
一個禮拜四分之三的巧遇
還不是自己製造的 噗
但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不僅離很遠 總是有障礙
不然就是好像根本沒被發現啊.......
就算如此 在離開捷運閘門前
說什麼也要引起注意....

或許因為自己有鬼
在手扶梯上
只要他站在我的後方 我就覺得備後很熱 癢癢的→我想我是心癢癢
其實有點害怕從後面被看著的感覺
好沒安全感 
雖然平時都是我發露他的背....
所以我讓他很不舒服吧!→人家根本無感吧!!!

自從塔羅牌判了我死刑
內心好像已經放棄了什麼
卻又捨不得完全放開....
我想 是某種不甘心在作祟
但本來就是兩個沒相干的人啊.....真是矛盾的心情

這種寒冷的溫度
更讓人有股想要尋找溫暖的衝動....
對吼...耶誕節剩沒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