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整篇可能很多人看不懂我亂七八糟的結構
但沒關係...這篇是給某位可愛的女孩
祝你戀情開花~Fighting!!

下午和老同學一起去看了ZAYIN電視演唱會
樂團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青春
好像回到了以前看傲少年表演一樣興奮
為自己喜歡台上的表演者加油
幻想是吉他手MV中的陳綺真
哈哈哈哈哈
不想和別人享用你精采的假動作
(不過我今天幻想的都是別人的畫面
可是一樣很幸福
不知道為啥我在旁邊就是很嗨!)

ZAYIN出新專輯叫"愛的坦克"
還真不錯聽勒...
我們站在離鼓手ALIN很近的位置
他超激動的
真不知道是為啥?(哈!某人你知!)
最後還有點放電的跟我們講掰掰
瞇瞇眼加上微笑和招招手...
(某人你不要那個哈哈)
說實在真的有被電到一點點
哈哈哈哈哈哈
加分加分~~~但是還是要說頭髮太紅了!!!
而看了主唱假李亞鹏本人
竟然發現有點娘胚...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聽過新歌覺得比第一張感覺好聽
只是團體明明都是國外回來的男孩們
卻越來越台客!不過某人很愛吧!!!呵呵呵呵

BTW
不知道為啥
最近也可能還是因為天氣冷
只要有一點溫暖的小事
就會很幸福
連朋友發生的事情
我都比他還興奮
好姊妹~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阿~!
(插播電視正播出我幸福主題歌之一: 范范 就是你...書凡你知的)
雖然今天我的幸福沒有降臨~
但是還是超級開心的
我的好姊妹
不要怪我一直逼你
我不想讓你放手阿!!!!
(想當年你們也一直逼我哈)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別忘記....孫悟空說道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你說對吧?!等你好消息唷:D

但是也因為天氣冷
看到東區來來往往的行人
全都是一對一對的
看的我好忌妒阿!!!
朋友都有事離開
獨自一人走在寒冬的街道上
更感覺到寂寞阿~
連想一個人逛街的力氣都沒有>"<
好LONEL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